情牵27年 李翊君爆料“检场变了”(组图)

发表:2019-04-26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翊君50岁寿宴被拱与夫婿检场亲亲。
李翊君50岁寿宴被拱与夫婿检场亲亲。(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艾迪升提供)

李翊君,出生于台湾台北,台湾女歌手,十三岁第一次登台演出《苏三起解》的苏三。于1987年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萍聚》,源自救国团歌曲,每每于活动尾声时传唱,销量超过四白金。之后为多部琼瑶电视连续剧演唱过主题曲、片尾曲、插曲,被称为琼瑶的专用歌者,由于李翊君的歌曲传唱度相当高,凭借着这些人们早已耳熟能详的歌曲而被誉为“情歌传唱天后”。

两人相差17岁 恋情曾不被看好

李翊君与夫婿检场是在综艺节目中相识,下了节目后,张菲请吃饭,才开始有了第一次接触。由于两人相差17岁,恋情刚开始曾被许多人看“衰”,甚至李妈妈也不同意,多亏好友张菲帮忙游说才顺利结婚。

经历八年爱情长跑,小俩口于2000年结婚,并于次年产下1女王敏淳(香奈儿)。李翊君曾数度在节目上表示,认识检场后,就觉得一定要嫁给他,也很清楚他就是未来的丈夫,错过他可能就找不到更适合的人了。

李翊君举办50岁寿宴,夫婿检场与她深情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夫妻俩鹣鲽情深羡煞众人。
李翊君举办50岁寿宴,夫婿检场与她深情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夫妻俩鹣鲽情深羡煞众人。(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艾迪升提供)

李翊君庆50岁生日 不忘调侃检场

23日,李翊君举办50岁寿宴,现场众多好友齐聚为她过寿,包含李芳雯、葛蕾、大百合等,夫婿检场更是与她深情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夫妻俩鹣鲽情深羡煞众人。

据悉,由于最近检场演出公视热播的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颇受观众好评,李翊君也不忘借此调侃道:“现在变太红,连在家的声音都变大声”,更爆料称:“明明我们生日差一个月,但他不喜欢过生日,就怕别人知道他的年纪。”

由于爱女王敏淳(香奈儿)在美国念书未能出席,还特地替母亲准备了“越洋家书”,信中交代要妈妈开心过每一天,贴心字句让李翊君红了眼眶。最后台下宾客一同鼓噪李翊君与检场热吻,一开始两人害羞只做样子,被拱到最后才红着脸拥吻,掀起生日宴高潮。

透露夫妻相处之道:老婆最大,一切都听她的

从恋爱到结婚一路相伴27年,检场现在依旧和妻子李翊君黏TT,《我们与恶的距离》爆红后,检场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像她擦桌子一定要从左擦到右边,我就是随便擦,生活习惯不同,但叫骂任由她,反正妻子最大,一切都听她的,家里所有大小事她说了算,我就是负责玩。”

检场笑称,自己有两个女儿,把妻子当女儿疼就对了。他也知道两人的年纪有差距,就希望能靠维持身体健康来把距离补上去,像他现在休闲会去爬山,都和运动有关,进行自我健康管理,就是希望能陪在妻子身边久一点。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