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广仲压力大 惊传“失声”4个月(图)

发表:2019-04-30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卢广仲小巨蛋演唱会,挑战连唱三天,为此压力大到失声长达4个月,身体频出状况。
卢广仲小巨蛋演唱会,挑战连唱三天,为此压力大到失声长达4个月,身体频出状况。(图片来源:卢广仲IG撷图)

卢广仲一连三天(26日-2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大人中”11周年演唱会,挑战连唱三天,为此压力大到失声长达4个月,身体频出状况。


卢广仲在“大人中”11周年演唱会第3日,全场跑跳唱,演出令人耳目一新。(图片来源:卢广仲脸书)

卢广仲“大人中”11周年演唱会现场情况

33歳的卢广仲,素有“国民长孙”之称,他在“大人中”11周年演唱会第3日,他把小巨蛋当成体育馆,全场跑跳唱,一改穿短裤才子形象,改变大玩电音曲风,穿插配合着节奏,一边展现Popping舞步,演出令人耳目一新,只是偶而仍不小心露出来他的招牌笑容。

这次演唱会,卢广仲找来16人管弦乐队助阵,把多首歌曲改编成爵士曲风,随着“Oh Yeah”的前奏,全场观众应和纷纷比出摇滚手势跟着大喊“Oh Yeah”,他还即兴模仿刘德华的唱腔,有趣演出引起全场大笑,卢广仲没有邀请任何嘉宾,但是特别请了他的阿公录制中场休息VCR,阿公一方面感谢歌迷捧场,也希望大家多多给予掌声,画面亲切逗趣,让观众众倍觉温馨。

最后他换上周边T-Shirt演唱安可曲,鼓励大家透过“善的循环”,做出善的选择,一起成为更好的人,并且宣布捐出部分周边商品所得做公益。


卢广仲首次连唱3天,挑战性极大,压力也爆表,身体健康亮起红灯。(图片来源:卢广仲脸书)

卢广仲“大人中”11周年演唱会压力太大身体频出状况

在28日第三场表演圆满结束后,他透露准备演唱会期间,一路走来,压力倍增,身体频频出状况。

据悉,卢广仲今年“大人中”11周年演唱会,已经是第5次登上小巨蛋,但是却是首次连唱3天,挑战性极大,压力也爆表,身体健康亮起红灯,失声长达4个月之久,同时也出现自律神经失调,发生手麻、心悸及语言系统失调等情况,令人非常担心。

在出席庆功宴时,卢广仲表示,前阵子因为他的胃有食道逆流现象,而导致失声长达4个多月,加上自律神经失调,继而手麻、心悸及语言系统失调等情况,那时候他不仅要插胃镜,还差一点要打类固醇的药,他坦言“主因是压力,但生命很奇怪,有时候要把自己看得很重要,有时候又要觉得不重要。”演唱会连续3天演唱下来,虽然好评如潮,但是他仍然说自己知道“我唱歌好的状态不是这样。”

卢广仲说起自己怎么突破困难时表示,在2、3月的时候,他的身体状况最差,连声音都唱不出来,也看了好几个医生,但是都是指出心理压力太大的问题,后来他决定放下、饶过自己,他就试着静下心来看书,治疗自己,并且做好“最坏的准备”,就是“烧声”演出。卢广仲放松心情后,声音也奇迹般的恢复声音了,事后,他笑着说“我采用心灵疗法,跟宇宙沟通”,他也感谢神明有保佑自己。再者,说到最后一天唱完上半场时,他已经开始觉得有些恍惚,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今年估计除了台北及高雄演唱会以外,他也接下9项代言,加起来计算大约进帐4千万左右。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