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曾庆红示弱?其子涉多桩大案 被曝借道贩毒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9-05-01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庆红历来有江派“军师”之称,是多次传闻的中南海政变的幕后阴谋家。
曾庆红历来有江派“军师”之称,是多次传闻的中南海政变的幕后阴谋家。(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前常委,有江派“军师”之称的曾庆红4月24日在老家江西露面,并在大街上疑似“挺习近平”,喊了一句“习总书记领导得好”。有分析指曾庆红是嘴里挺习心里苦,暗示权斗汹涌。港媒曾披露,前央行行长戴相龙已被抓的女婿车峰,已向当局供出大量涉及多个江派前常委家族贪腐黑幕,包括指天津海关成为曾庆红之子曾伟走私贩毒的“合法通道”,曾庆红家族涉千亿洗钱案内情也被交代。曾伟也曾传出被公安部传召,但至今未坐实。

对于曾庆红露面“挺习”,台媒《自由时报》4月29日引述分析指出:曾庆红是嘴里挺习心里苦。代表着中国权斗暗潮汹涌。

而据学者夏业良教授分析,曾庆红这种“赞美”习近平,是一种言不由衷的表现,其在公众场合,跟老百姓这样说,是想借助这种形式,向北京发现一个信号。他估计这个信号是示弱的信号。

过去几年,习近平在时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协助下,大扫政敌,危及江、曾势力,权斗之激烈传闻成为网络热点。其中,曾庆红之子曾伟直接卷入的多桩大案一度被指危及曾庆红。

香港《前哨》2016年7月号披露,2015年被抓的中共前央行行长、前天津市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案曝出大量猛料。

据报,调查中,车峰巨量财富牵出众多中共高层官员家族。其中以曾庆红、刘云山和贾庆林3家族涉入最深。曝料称,天津海关成为曾伟等人走私包括毒品在内诸多物品的“重要合法通道”。消息称,中共天津海关官员也积极参与了曾伟等人数十项犯罪活动。

报导说,车峰还把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以及曾庆红的儿媳妇蒋梅伙同他人千亿洗钱案,“交代的干干净净”。周永康大秘、前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是蒋梅洗钱案的保护伞之一。

香港《动向》2016年4月号曾报导,李克强在当月初的国务院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打击洗钱活动时,怒批金融界高层、经贸界高层、公安执法部门以及国企、驻外中资高层等有内鬼,导致大陆洗钱活动长期泛滥猖獗。据指,在国外居住的“官二三代”参与洗钱活动,资金外流高达3000亿美元。

据海外媒体2015年5月29日披露,哈尔滨人和房地产老总戴永革结识曾庆红之子曾伟之后,不仅在澳洲为曾伟购买最好的房产,还将仁和集团40%股份无偿转让给曾伟妻子、前央视节目主持人蒋梅。曾家并与戴永革勾连,成立地下钱庄,专为中共高官、大陆富人提供境外转移资产服务,手续费为总额的1%。如果所得收入1亿元,其中4000万归属曾庆红儿媳蒋梅。

报导并称,在全国多地,戴永革与蒋梅等人通过大规模非法集资洗钱,违法获利和转移资产超过1000亿。

被称为“石油帮龙头帮主”的曾庆红,其家族长期掌控石油、能源、化工行业。曾庆红之子曾伟一直从事石油贸易。陆媒早年曾曲线曝光曾伟鲸吞“山东鲁能”700亿国企资产一事。

香港《东方日报》引述海外媒体报导,据指是中共央视前女主持沈冰所着自传中披露,曾伟曾在央视“选妃”,最终娶得央视女主播为妻。已经移民澳大利亚的曾伟曾在沈冰面前作私下露底“演说”称,他发迹时正是其父曾庆红任中共国家副主席期间,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报导指,曾伟除了插手上海大众汽车、东方航空、北京现代汽车等公司,获取巨额佣金外,还在北京设立一家基金公司,先是通过内部渠道获知要搞“股份制改造”上市发行的公司,其基金公司随后协助这些企业上市,获取“原始股”,牟得巨大利益。

2008年,曾伟夫妇在澳洲花3240万澳币购买超级豪宅,因提出再花500万澳币翻新豪宅被当地政府拒绝,曾引起轰动。

据港媒《争鸣》2015年8月号披露,中共公安部当年7月中已传召身在澳大利亚、拥有50亿美元的超级富豪、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之子曾伟。

不过,时隔近四年,至今未曾有曾庆红家族出事的消息。观察家们此前已质疑,中南海各派在中共十九大上似乎达成了一场肮脏的政治交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