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惊传开刀住院 6小时取出108颗结石(组图)

发表:2019-05-11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持人于美人于2013走出离婚风波,之后她选择坚强独立,力图振作,鼓起勇气维持人生,不但成功瘦身,整个人看起来年轻了好几岁,没想到近日却爆出她因病住院开刀的消息。

于美人9日晚间在脸书po文透露,自己近期因结石而住院动刀,原本预估2小时半就可以完成的手术,最后花了6小时才被从手术房推出来,从左肾脏取出多达108颗的结石。

她在脸书上PO文感叹:“十年前它是一堆沙,十年后变成了108颗石头”多年来都没有任何征兆或感觉,还不忘幽默自嘲,自己的左肾脏是“梁山泊”(编注:应为“泊”),藏了108条好汉。

于美人还自爆旁人告诉她,听说自己在退麻醉时很卢,“尖叫到一个崩溃”,医生不得已只好下令替她施打镇定剂,并请助手将其五花大绑,让她事后不好意思的表示:“我不承认!怎么可能!那不是我,那绝对不是我!”

于美人还秀出一张手术医师颁给她的一张“顽石清除证书”
于美人还秀出一张手术医师颁给她的一张“顽石清除证书”。(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于美人还秀出一张手术医师颁给她的一张“顽石清除证书”,这张“证书”内容写下:“排除万难,卸下事业。舍弃高薪,接受手术,充分配合,刀圭药石,精神可嘉,足为壶范。”

“证书”的最后结尾是:“于中华民国一百零八年,五月七日上午,接受软式输尿管镜雷射碎石暨取石手术,完全清除结石,特颁证书一纸,以资证明,并慰勉之!”并附上肾里取出的108颗结石排列在旁,大小共有108颗,数量相当惊人。

文末她除了感谢医师的长时抗战,以及护理同仁们的耐心与包容之外,也不忘感谢平常身边的工作人员不分昼夜的轮班照顾,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最后还搞笑的说:庆幸自己交了很多比自己年轻的朋友,因为这样,才有人帮忙会扶你、撑住你、帮你推轮椅。

于美人脸书全文:

十年前它是一堆沙,十年后变成了108颗石头

原来我的左肾是梁山伯(编注:应为“泊”),因为它藏了108条好汉,108颗肾结石!它们躲在一个封闭的憩室里,以至我对这状态是没有痛感的。

原订2个半小时就会结束,结果我近6个小时后才被推出来。版主嚷嚷说“等到Mina都长高了、Max都变瘦了、我也变老了”。

听说我麻醉恢复时很卢,我不承认、怎么可能?!听说我尖叫到一个崩溃,又是镇定剂、又是五花大绑。那不是我、那不是我、那绝对不是我!但真的假不了,恢复室跟病房楼层的护理人员们都被我卢翻了(糗)

谢谢陈医师的长时抗战跟术后的关心

谢谢护理同仁们的耐心与包容

谢谢我的大牌化妆师及Keyboard老师不分昼夜的轮班照顾,只能说平时没有白养你们(因为她们常在我家吃喝玩乐闹)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然后多交一些比自己年轻的朋友

因为……她们会扶你、撑住你、帮你推轮椅,哈!

多喝水有助于养护健康的肾脏。
多喝水有助于养护健康的肾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避免肾结石!日常生活中落实护肾的妙招

1、加强锻练

增加机体免疫力,提升免疫功能。

2、别憋尿

尿液在膀胱内储存过久可能导致细菌繁殖,易引起膀胱炎、尿道炎,同时还会引起尿液反流,导致肾盂肾炎,严重者会影响到肾脏功能。

3、少吃大鱼大肉 

吃太多蛋白类食物会产生过多的尿酸和尿素氮等代谢废物,加重肾脏负担。

4、不喝啤酒

大量饮酒易导致高尿酸血症。这些习惯可引起高血脂等代谢疾病,危害肾脏健康。

5、勤喝水

建议每天至少喝1000~1500毫升的水。长时间不喝水,尿量就会减少,尿液中携带的废物和毒素的浓度就会增加,容易引发肾结石等。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