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破产人数创纪录 只因一个原因(图)

发表:2019-05-18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破产人数创纪录只因一个原因
加拿大人破产创纪录(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5月18日讯】研究表明,加拿大人面临着巨大的债务压力,任何负面影响都会导致他们的财务状况陷入困境。

据huffington post报导,高利率和巨大的债务负担,正在影响着加拿大人,今年第一季度申请破产的家庭数量,达到8年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加拿大破产监管办公室的数据,2019年第一季度共有32,239起消费者破产事件。

2011年以来,今年是破产人数最多的一年,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1%。这也是自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加拿大人破产涨幅最大的一年。

48%的人入不敷出

破产公司MNP Ltd.总裁Grant Bazian表示,许多欠债家庭都放弃了购买基本必需品,并通过电话与收债公司斡旋,以避免申请破产。

以省份来看,曼省的破产增长率最高,增长了29%,破产人数达到276人。阿省增长了9%至1,430人;安省增长7.3%至3,831人,卑诗省的破产增长率为5.6%。

上个月MNP Ltd.委讬调查公司Ipsos进行一项财务调查,在MNP长期追踪的加拿大人中,48%的人表示,他们每月入不敷出,离破产只差$200,甚至更少。这个数字高于去年12月同类调查的46%。

调查显示,每4名加拿大人中就有1人说,他们在每月月底就难以支付生活开支,更谈不上偿还各种债务。

不良的信用习惯

根据Qualtrics for Credit Karma进行的调查,45%的千禧一代人是借钱用来旅游,36%的人借钱用来买休闲餐饮。

“这些都是不良的信用习惯,”Credit Karma业务发展公司负责人Monisha Sharma说,“我们建议的第一件事就是正视你的处境,对于你能负担什么,不能负担什么,持一种开放的态度。”

Sharma说,如果没有储蓄并且每天都在设法度日,这就是你会遇到经济困难的迹象,其他麻烦的迹象,包括用信用卡支付所有费用,不追踪开支,或者用一张卡还另一张卡的债务。

对于那些在财政方面缺乏自律而遇到困难的人,Sharma建议他们使用预付信用卡来有效限制可以支配的金额,“没有人说你不能出去玩得开心,但是你需要做出一个切合实际的预算。”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