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宇多田光惊传罹患罕见疾病(图)

发表:2019-05-25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歌坛偶像歌手宇多田光,23日突传罹患罕见疾病“运动过剩症候群”,这种病症在日本被列为难治之症,粉丝得知消息后,短短5小时内涌入了1万次点击关注。

宇多田光惊传罹患重症

36岁的宇多田光,透过推特发文,透露自己罹患“运动过剩症候群”(关节过动症候群),在日本罕病资讯中心被列为难治之症,严重者会有关节变形的危机,她在推特透露自己常感到肌肉酸痛,去看医生时被诊断出罹患“运动过剩症候群”,“如果有人小时候跟我一样骨头很柔软、同时肌肉很容易酸痛,那么患有这种症状的可能性很高喔。”

据悉,宇多田光过去也曾因卵巢肿瘤,引发头晕、作呕、发热,甚至肚泻而病倒,而今罹患重症的消息曝光,震惊粉丝,大家都非常担心,在推特上留言:“身体还好吗?”,在短时间涌入大批粉丝高度关注。尤其5月初,宇多田光才为日本气泡水拍摄广告,广告中仍然可以看到她,骑着脚踏车在山脉道路之间奔驰,让不少歌迷担心直喊:“都不能过度运动了还笑着骑脚踏车!”、“拍广告还骑脚踏车吗”、“别让关节太劳累”、“拜讬宇多田光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吧”。

宇多田光是日本史上作品最畅销的歌手之一

宇多田光是日裔美籍知名创作歌手,音乐制作人及电台节目主持人,被暱称“Hikki”,宇多田家族是音乐世家,父亲是同为音乐制作人的宇多田照实,目前担任她的经纪人,母亲则是演歌歌手藤圭子。宇多田光被认为是日本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之一,1998年发表的首张单曲《Automatic/time will tell》销售量达到200万以上,就已经成为当时女歌手中,最高销量的出道单曲,连续七张专辑销量破百万,是至今日本乐坛史上最高销量的十张音乐专辑中,有三张为宇多田光的作品,目前仍然是日本歌手最高销量保持人。

16岁的宇多田光,1999年发行首张专辑《First Love》大卖765万张,至今仍是日本、亚洲有记录以来最高销量的专辑,《First Love》至今仍是许多人心目中的最佳经典曲。

根据维基百科报导,细数宇多田光创下世界乐坛非凡记录有:

日本乐坛记录:

史上最畅销专辑第一位:First Love(765万)

史上销售量最高的出道专辑:First Love(765万)

史上初动量最高的专辑:Distance(300万)

史上初动量最高的英语专辑:EXODUS(52万)

拥有最多年度冠军专辑的个人歌手:四次(1999,2001,2002,2004)

日本历代专辑销售前十位,其作品占据三席,分别为第1位First Love,第4位的Distance,第8位的DEEP RIVER,为众歌手之最。

日本最畅销数码单曲第二位:Flavor Of Life(800万)

日本音乐史上唯一连续三张专辑初动达200万张之歌手

日本音乐史上唯一连续三张专辑最终销量达350万张之歌手。

出道至今八张日语专辑全部为冠军专辑。

台湾乐坛记录

史上最畅销东洋专辑第一位:First Love(50万)

亚洲乐坛记录:

亚洲歌手最畅销专辑:First Love(超过1000万)

世界乐坛记录:

史上初动量第二高的专辑:Distance(300万)

2007年总下载量世界第二的歌曲:Flavor Of Life(800万)

宇多田光的丰富情史

宇多田光除了音乐上辉𤾗成就外,19岁时与大她15岁的导演纪里谷和明结婚,震惊日本乐坛,最后以离婚收场,2014年又闪嫁意大利籍调酒师,婚后居住在伦敦,不料,2018年4月,传出她低调结束婚姻消息,并移居回东京,如今身患重病,网友们都寄予祝福,希望她好好保重身体。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