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945年以来中国真正的重大国耻(图)

作者:北琴海 发表:2019-05-31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大饥荒时期,中共政权拿出了比还苏联债务更多的钱去援助第三世界。
在大饥荒时期,中共政权拿出了比还苏联债务更多的钱去援助第三世界。(网络图片)

1945年以来中国真正的重大国耻是什么?事实真相并不是中共官媒所煽动的那样。仔细盘点中国真正的重大国耻,至少有以下六条。

之一:国共内战

八年抗战,不是中国的耻辱而是光荣。但是此后的国共内战,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国耻。当打败共同的敌人后,即使在国际社会的帮助下,我们竟然没有智慧和诚意找到一个和平建国的可行办法。战役如淮海大战,是140万中国儿女在自己的土地上自相残杀!当一个中国农民的孩子把刺刀恶狠狠的捅进另外一个中国农民的孩子胸膛的时候,发动内战的中共,注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十几年前,《大决战》上演。面对这种手足相残,电影院里一片欢呼,这种欢呼,是这种耻辱的更耻辱的注解。

之二:北韩冤魂

无论那场战争,胜也罢,败也罢。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中共把半个韩国的人民置于一个人类最残暴的政权下60年!是中共使他们在暗无天日的人间地狱中受尽煎熬!历史不会原谅中共!

感谢美国吧,使我们的罪孽减少了一半。

之三:反右

摆出谦虚的态度,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实际却是“引蛇出洞”,以便一网打尽。从此无人敢说真话。从此说谎变成中国人生存必修课。

世界上,除了纳粹德国对犹太人的欺骗,有比此更无耻的事情吗?

之四:三年饥荒

这场饥荒的耻辱是如此的强烈,以至于其始作俑者都要以“自然灾害”来推搪——这其实使耻辱更加强烈。

在饥荒的时候,我们在大量出口粮食。

在饥荒的时候,我们拿出了比还苏联债务更多的钱去援助第三世界。

在饥荒的时候,凤阳书记感慨:多好的人民啊,宁可饿死也不抢国库粮食。——这话反过来就是:多糟糕的中共政府啊,看着老百姓饿死也不开仓赈济。

之五:十年文革

那是一场浩劫,也是一场耻辱。一个民族完成大跃进和文革任何一样丑剧,就根本没有资格再自吹自擂。提起日本侵略者,中国人会把一堆的贬义词奉上。可是,日本人最起码没有这样对待日本人吧?

什么样的民族会把自己的国家精英关进牛棚?

什么样的民族会把自己的社会栋梁摧残殆尽?

什么样的民族会鼓吹“知识越多越反动”?

答案已经有了。

之六:篡改历史

中共的历史教科书,把对中国有天高地厚之恩,存亡续绝之义的盟友描绘成野心狼。

中共的历史教科书,闭口不提为国血战捐躯的国军将士的赫赫功勋。

中共的历史教科书,把宏观上祸水南引、微观上在东北犯下滔天大罪的苏联当成恩人。

中共的教科书,指责美国朝日本扔原子弹。

想说几个平常的:几十年前,大家饿得面有菜色,而洋人出入凭兑换劵消费的友谊商店里货品琳琅满目,在自己国土上变相地施行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算不算一耻?

直到现在,洋人出入的宾馆和涉外写字楼可以随便看CNN、HBO、凤凰星空,百姓却不能自由加装卫星天线。同样也是在自己的国土上,这个算不算?

每年公车公款吃喝玩乐报销掉几千个亿,而教育医疗低保却欠一屁股帐,这个也算吧?

还有,每年纳税几千上万,养活一班大爷公仆,自己手上却连一张真正的选票也没有,这个算不算?

责任编辑:杨天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