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心碎 朝鲜女逃中国沦“色情网性奴”(图)

发表:2019-06-13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朝邊境大橋
中朝边境大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12日讯】长期以来,朝鲜人民在金氏家族的专制统治下,生活相当贫困,导致有大批该国女性冒险逃至中国,以寻找新生活。但常被人口贩子拐卖至非法场所,从事网络色情服务工作,并遭监视与虐待。其中有一位年轻女性,已经连续7年未获得任何收入,生活有如奴隶般。

根据外媒报导称,5月,总部位在英国伦敦的人权组织“朝鲜未来倡议”(Korea Future Initiative,KFI)发表一份报告披露,有成千上万的朝鲜妇女及女孩们遭拐骗至中国,而沦入性场所或被迫嫁给中国男子,其中年龄最小受害者只有9岁而已。

目前居住韩国的脱北女子李由美(Lee Yumi,化名)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透露,她出身朝鲜劳动党基层干部的家庭,生活虽无虞,但父母管教严格,且又禁止她就读感兴趣的医科。在5年之前,她与家人吵架之后,就负气逃离家乡前往中国逐梦。

通常像李由美这样的朝鲜女性,必须要支付给仲介500到1000美元来换取安排偷渡。她找到了一名仲介,对方允诺要替她安排一份在中国餐厅的工作。

在偷渡的那一晚,李由美与其他8位朝鲜妇女,忍耐着冰冷刺骨、水深及肩的河水,徒步涉水越过了图们江,抵达中国境内。之后李由美就随即被带至辽宁省延吉市的一栋4层楼公寓内,这时她才惊觉受骗了。

李由美称,人口贩子将她以3万人民币的价码,卖给了网络色情聊天室经营场所。当她发现真相后觉得十分受辱,就哭着要求要离开。可是老板却说,他是付出很多钱才把她买下来的,所以必须要还此笔债。

在李由美被带至公寓套房之时,里面已住着2位朝鲜女子,其中一个是27岁女子,并与“老板”走得很近,李由美认为她是负责监视她们的人。另一位是19岁的尹广夏(Kwang Ha-Yoon,化名),她比李由美还早遭囚禁2年。

尹广厦是来自于朝鲜贫困家庭,时常过著有一餐没一餐的日子,且母亲与祖母皆罹患癌症,她本来是希望能够到中国赚钱养家,竟未料到会被卖至色情场所,而且还一毛钱也没拿到。

半年只能外出散步一次

李由美与尹广夏同住在一间房间,每天早上11点起床,吃过早饭之后,就得在仅有床、桌子及电脑的房间内工作,一直至隔日清晨才能够休息。他们每半年只能获准外出散步一次,而且旁边还有人严密监视着。甚至有时候一天只有睡4个小时,若抱怨将会招致一顿毒打。

李由美说,有一些男人只想聊天而已,但大部分的人都想要更多。我会按照要求做。可是我感觉到自己好像死了1000次,虽然我想自杀也做不到,因为老板永远都在监视着我们。

2015年,李由美曾经鼓起勇气爬出窗外,并沿着水管逃跑,可是摔伤了腿,迄今仍然还没有痊愈。

遇到非常特别的顾客,成为转捩点

一直至2018年,李由美遇到一名非常特别的顾客,对方意识到她们是被拐卖的朝鲜女子,所以答应提供协助,以拯救她离开这个淫窟。对方买了一台新笔电给她,以让李由美远端遥控萤幕,使她能够避开“老板”的监视。

对方给了她一个电话号码,让她能够联络专门协助脱北者的韩国牧师元天纪(Chun Ki-Won)。去年10月26日,李由美与尹广夏以床单结成绳索,而从窗户溜出,再与元天纪所安排的拯救团队会合,最后终于逃出了这个地狱。此时的李由美已被囚禁5年,而尹广夏更长达7年之久,此段时间她们一毛钱都没拿到。

李由美与尹广夏在拯救团队的帮助之下,横越了整个中国,再持假的韩国护照抵至某一个东南亚国家,并向当地的韩国大使馆寻求庇护,而成功逃到韩国定居。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