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有福不同享?男子被判分奖金给前妻(图)

发表:2019-06-24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美国男子在与妻子办理离婚手续的时候,赢得了彩券奖金。法院如今宣判,他须与前妻分奖金!图文无关。
一位美国男子在与妻子办理离婚手续的时候,赢得了彩券奖金。法院如今宣判,他须与前妻分奖金!图文无关。(图片来源:Fotolia/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6月24日讯】美国男子泽拉斯科在与妻子玛丽办理离婚手续的时候,赢得了密西根州彩券奖金8000万美元。密西根州上诉法院三名法官本月中旬宣判,他须与已成前妻的玛丽平分奖金。法官们维持仲裁人的裁断,仲裁人认为,这对夫妻尚未离婚时,玛丽曾分摊泽拉斯科做生意之亏损,所以应该共享彩券奖金

据《newsweek》报导,泽拉斯科(Richard Zelasko)跟玛丽在2004年结婚,2011年诉请离婚,但是直到2018年才离婚完成。不过2013年泽拉斯科购买这张中奖彩券的时候,已与玛丽分居,当时仲裁人正在处理离婚的细节,包括三个孩子的赡养费与监护权。

彩券奖金扣掉税款跟应税收入减免额之后,剩下3887万3628美元。在泽拉斯科中奖几个月后,仲裁人发现他并无支付孩子的赡养费。

另外,上诉法院则发现,当这对夫妻尚未离婚时,玛丽上班的收入为泽拉斯科经营T恤店收入的三倍。

这对夫妻在诉请离婚后,同意聘请仲裁人米尔斯就各项争议问题做决定,而米尔斯认定,中奖奖金为婚后财产的一部分,“既然夫妻曾共同承担亏损,就要共同分享奖金”。

不过,米尔斯却在2014年过世了,泽拉斯科于是要求上诉法院撤销米尔斯的决定,说其决定也就不具法律效力,而且其决定偏袒玛丽。

至于泽拉斯科的律师巴塞特说,泽拉斯科是靠着自己运气好才中奖,所以不该把奖金分与玛丽。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