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国峰会前,川普警告中国、批评德国(图)

发表:2019-06-27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6月25日,川普在白宫签署一项消除对经济适用住房监管的行政命令。
2019年6月25日,川普在白宫签署一项消除对经济适用住房监管的行政命令。(图片来源:白宫)

【看中国2019年6月27日讯】(法广 RFI)美国总统川普6月26日表示,如果他同中国领导人习近平达不成贸易协议,将对输美的中国商品加征额外的关税。法新社还报道说,面对即将崩溃的经济,中国希望达成协议。川普还表示,在贸易方面,越南比中国“更糟糕”。川普还抱怨说,德国是一个“失败”的合作伙伴。谈及伊朗,川普表示,如果伊朗不寻求达成协议,那将是“愚蠢”和“自私”的。川普计划与金正恩交谈,但不一定直接会见他。

川普(特朗普)接受美国福克斯商业网络采访时还表示,本来我们是应该保护德国的,但德国向俄罗斯支付了数十亿和数十亿美元的能源。

川普星期三接受美国福克斯商业网络电视台采访时说,“如果那不起作用,如果我们达不成协议,我会加征额外的关税,非常可观的额外关税。”

不过,川普保留了两国领导人在日本20国集团峰会上达成协议,避免再加征关税的可能性。

川普还表示,他希望同中国达成一项贸易协议,但是他对“目前的现状很满意”。

一方面,川普强调同中国达成贸易协议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他也表示,关税对美国经济有好处。他说,在关税问题上,他跟很多人的看法不同,指出自从美国对2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25%的关税后,“我们的股市冲天”。他说,中国比美国更需要一个协议。

川普说,如果美中双方谈判再次陷入僵局,他准备对剩余的3250亿美元输美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不过,他说,他对下阶段采取不同的战略持开放态度,即加征10%的关税,而不是25%。他说,这样的关税幅度人们能够应付。

来源:法广 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