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全美最佳女执行长(图)

发表:2019-07-01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7岁的琳希‧史耐德,获得雇员在职场评价网站上,评选为2019年全美女性执行长和全美餐厅执行长的冠军!
37岁的琳希‧史耐德,获得雇员在职场评价网站上,评选为2019年全美女性执行长和全美餐厅执行长的冠军!(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1日讯】37岁的连锁汉堡店“In-N-Out”的总裁兼执行长琳希‧史耐德,获得雇员在职场评价网站“Glassdoor”上,评选为2019年全美最佳女执行长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琳希‧史耐德(Lynsi Snyder,以下皆音译)的99%认可率(比2018年增2%),使她成为全美女性执行长与全美餐厅执行长的冠军。

若以整体而言,史耐德是紧随在软件公司“VMware”的派翠克‧吉辛格(Patrick Gelsinger)、连锁超市“H EB”的布特(Charles C.Butt)后面,排名第三。

这份荣誉由史耐德自己的员工“颁赠”,他们透过Glassdoor评审调查,主动分享他们对于领导层、工作环境跟执行长工作表现的意见。

当中需要考虑的是,执行长必须在2018年5月到2019年5月期间,于Glassdoor网站上获得至少100份的评级,以及100份的高级管理评级。

在此期间,该网站收到逾100万个执行长评分,而In-N-Out的执行长在评价最优之列。

In-N-Out跟大多数快餐连锁店不同,该公司提供良好的升职机会和在职训练,并为兼职和全职工人提供优厚的福利,雇员时薪平均是13元(比大多数快餐店的员工多4元)。而且经理可以轻易赚得六位数工资。

此种从上到下的关怀和照顾,使得In-N-Out获得许多厨师、收银员和高层员工的正面反馈。

自2010年史耐德担任总裁兼执行长以来,已经连续第四年入选名单,并且连续第二年跻身在前10名。史耐德本身是出了名的低调,但是她不会因为公司的成功而揽下所有功劳。

史耐德2018年12月接受电视节目“Good Day L.A.”访问时说:“本公司有很多忠实粉丝,但我认为我们也是个忠诚公司。我不是一个人单打独斗,我与一个很棒的团队合作。因此,Glassdoor的评价并非属于我个人,而是我们整个团队。”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