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葛雷诺MLB初登场 名将老爸的一封催泪信(视频)

发表:2019-04-27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上最强新秀”小葛雷诺今天在多伦多体验大联盟初登场,而老葛雷诺一段给儿子的话感动了许多球迷。
“史上最强新秀”小葛雷诺今天在多伦多体验大联盟初登场,而老葛雷诺(左)一段给儿子的话感动了许多球迷。(图片来源:Otto Greule Jr/Getty Images/视频撷图)

名人堂球星之子、轰动全美的“史上最强新秀”小葛雷诺今天在多伦多体验大联盟初登场,而老葛雷诺一段给儿子的话,网友大喊“谁在切洋葱”。

3岁就穿着棒球衣,在大联盟球场跟在老爸后头,小葛雷诺(Vladimir Guerrero Jr.)今年已经20岁,被誉为全棒球界第一名的新人,打击评分是罕见的满分,超越楚劳特(Mike Trout)、哈波(Bryce Harper)等强棒。

小葛雷诺2015年也就是16岁那年与多伦多蓝鸟签下390万美元(约新台币1.2亿元)合约,展开职业生涯,2017年、2018年连两年都是全美小联盟的头号新秀。

名人堂球星之子、轰动全美的“史上最强新秀”小葛雷诺今天在多伦多体验大联盟初登场
名人堂球星之子、轰动全美的“史上最强新秀”小葛雷诺今天在多伦多体验大联盟初登场。(图片来源:Christian Petersen / Getty Images)

小葛雷诺何时升上大联盟,已受到棒球界、球迷一年来热烈讨论,多伦多蓝鸟队在本周宣布,今天主场对奥克兰运动家的比赛,成为这名将后代的大联盟处子秀。

这场承受各界关注目光的比赛开打之前,大联盟官网今天白天释出一段约1分钟影片,标题是“老葛雷诺给小葛雷诺的一封信”,影片中重现小葛雷诺3岁时,穿着球衣跟着老爸在球场挥棒的画面。

老葛雷诺(Guerrero Sr.)透过旁白对儿子说:“你来到这世上与我相遇之前,我早已想好你的名字了。我的第一个儿子就是要叫二世。虽然一定会有压力,但名字是我的选择。”

“剩下就是你的事情了。当时的我不知道,我除了把名字传给了你,我还把我的挥棒传给了你,甚至我对棒球的爱也传给了你。”

“儿子,我是如此以你为荣。你从来没有分心,从不丧失耐性,不曾失去喜乐的心。这就是为什么你能在这里,也是你未来能留下来的原因。”

“不是因为我的名字,不是因为我的挥棒,这是你的选择:每天上场打球。当我与你相遇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是如此特别,而现在全世界都将知道你的特别。”

20岁的小葛雷诺被誉为美国棒球界第一名的新人,打击评分是罕见的满分。
20岁的小葛雷诺被誉为美国棒球界第一名的新人,打击评分是罕见的满分。(图片来源:Tom Szczerbowski/Getty Images)

大联盟官方推特贴出这则影片后,几小时内观看次数破200万,有网友说“谁在切洋葱”,有网友说“这是每一个棒球老爸的梦想”,底下各式各样哭泣流泪的贴图都出笼。

小葛雷诺以第5棒、三垒手的身分,首次在大联盟出赛。走进球场的时候,他身上穿着老葛雷诺过去效力蒙特娄博览会队的27号球衣,别具传承意义。

老葛雷诺是来自多明尼加的棒球名将,大联盟生涯16年,2011年退休,去年入选棒球名人堂。
小葛雷诺的老爸老葛雷诺是来自多明尼加的棒球名将,大联盟生涯16年,2011年退休,去年入选棒球名人堂。(图片来源:Otto Greule Jr/Getty Images)

老葛雷诺是来自多明尼加的棒球名将,大联盟生涯16年,2011年退休,去年入选棒球名人堂,他在球员时代兼具力量、速度与臂力的全方位外野手,最特殊的能力是不管投出来的球位置有多坏,他都可以敲安打。

责任编辑:黄彦清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