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独立日梅西烟花秀纽约最佳观看地(组图)

烟花秀燃放地点南移至布碌仑大桥河面

发表:2019-07-01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独立日梅西烟花秀纽约最佳观看地
美国独立日烟花秀7月4日如期登场,地点南移至布碌仑大桥河面。(图片来源:Photo by Eduardo Munoz Alvarez/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1日讯】第43届“梅西”(Macy's)美国独立日烟花秀将于7月4日登场,梅西百货为纽约人准备了自2000年以来最盛大的烟火表演:25分钟放7.5万炮,四艘拖船齐放烟花。今年的烟火燃放地点从曼哈顿段的东河转移到了南街17码头,让布碌仑大桥成为这次烟火秀的中心。

根据梅西公司介绍,今年的烟火包括新型烟火,共有28种颜色和效果,如爆裂雨滴形状(crackling rain shells)、夜狼嚎叫(howling wolves)、巨龙呼啸(screaming dragons)、银色旋风(silver twisters)、宝石形状(diamond screamers)以及非同凡响的1,600呎高的瀑布形状等;烟火开始时,将呈现巨大的银色萤幕形状,然后如窗帘般从布碌仑大桥下展开;整场表演中,烟火会从大桥上的100个地方一齐发射至空中,将整个大桥上空全部覆盖。

美独立日梅西烟花秀纽约最佳观看地
美国独立日烟花秀7月4日如期登场,地点南移至布碌仑大桥河面。(图片来源:Photo by Eduardo Munoz Alvarez/Getty Images)

烟火表演从7月4日晚上9点20分开始,下面是Curbed媒体推荐的独立日观烟花过节的11个最佳庆祝地点。

1.炮台公园的独立日观烟花邮轮Clipper City,450美元/人含BBQ。

2.梅西推荐的正式入口:Broad街和Water街交口的FDR车道。

3.从North Cove Marina at Brookfield Place出发的一条邮轮,含BBQ和酒水。

4.Hornblower Cruises邮轮。

5.17码头的Jean-Georges Vongerichten’s饭店独立日晚会。

6.纽约市最高楼——世贸中心的102楼观景台。

7.Pearl Street和Dover Street。

8.梅西推荐:Robert F.Wagner Sr.Place和St.James Place。

9.正式入口之一的Pike Slip和Cherry Street公路。

10.Montgomery Street和Cherry Street交口。

11.切尔西61码头。

除梅西国庆烟火外,康尼岛、史坦顿岛也会在独立日点燃绚丽烟火:康尼岛烟火在7月4日晚9时50分进行,燃放地点为Steeplechase码头,可选择在Steeplechase Plaza和Coney Island Boardwalk观看。

史坦顿岛交响音乐会和烟火(Staten Island Philharmonic Concert and Fireworks)也将在7月4日为岛上民众带来免费“American Salute”交响乐和盛大烟火秀,时间从晚6时至11时,地点在奥斯汀农舍博物馆(Alice Austen House Museum)前。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