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日本偶像传奇 杰尼斯社长惊传病逝(组图)

发表:2019-07-11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杰尼斯(Janny)事务所社长强尼喜多川,于日本时间9日下午4点47分因为脑动脉瘤病逝,享寿87岁。强尼喜多川一手打造SMAP、V6、岚、TOKIO等知名男子偶像团体,在日本娱乐圈有着天皇般的地位。喜多川逝世的消息传出之后,他的许多子弟兵们包括:木村拓哉、东山纪之、国分太一等都纷纷发出悼念的讯息。

强尼喜多川可说是日本演艺界的传奇,1931年在美国加州出生、直到2岁才举家搬回日本,二战后却又回到美国就读高中,还曾经参加韩战。1960年代,喜多川组成第一代杰尼斯团体,多年来凭着他独特眼光,捧红不少歌手和人气团体,包括:昭和时代的少年队、光源氏,再到年轻人熟悉的SMAP、TOKIO、近畿小子、V6、岚,“杰尼斯”几乎已经成为男性偶像的代名词,亮眼成绩,还让喜多川登上三项金氏世界纪录。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导,强尼喜多川(Janny先生)于上月身体健康出现状况,并于18日住院治疗,本月1日,由于解剖性脑动脉瘤破裂,它被诊断为蛛网膜下腔出血。根据办公室在网站上公布的评论,在经过医疗救治之后,Janny先生情况一度好转,由重症监护病房转到了普通病房。在这期间,他的旗下艺人轮番到医院探视,病房内还不断播放杰尼斯歌曲。

只可惜强尼喜多川(Janny先生)最终仍不敌病魔,于9日下午4点47分在东京医院去世,告别仪式将由家庭葬礼分开举行,家庭葬礼将由“儿童”天才和小人员进行,并将举行告别派对。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约莫11点钟就在微博上以中文表示哀悼
木村拓哉约莫11点钟就在微博上以中文表示哀悼。(图片来源:木村拓哉微博撷图)

现年46岁的木村拓哉1987年11月加入杰尼斯事务所。1991年9月9日,与中居正广、稲垣吾郎、森且行、草彅刚、香取慎吾组成男子偶像团体“SMAP”,以单曲《Can't Stop!! -LOVING-》正式出道,2000年的时候与工藤静香完婚,并分别于2001年和2003年诞下木村心美与木村光希两个女儿。2016年12月31日,SMAP解散,木村拓哉成为独立艺人。

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逝世当晚,木村拓哉约莫11点钟就在微博上以中文表示哀悼:“强尼先生,一直坚持领跑到现在,希望您可以好好休息。拓哉​​​​”

东山纪之

现年52岁的东山纪之(1966年9月30日-),自1979年5月加入杰尼斯事务所,1982年与锦织一清和植草克秀组成偶像团体“少年队”开始投入演出,并于1985年12月12日以单曲“假面舞会”出道。现为活跃于舞台剧、电影、电视、唱歌全能型艺人。

东山纪之主演的日剧《刑事7人》10日开播,他先前接受朝日电视台节目《グッド!モーニング》采访,主持人询问:“喜多川先生对于东山先生来说是怎么样的存在?”

东山纪之回应表示:“喜多川先生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一个父亲一样,(中略)……非常温柔的对待我们。在这个娱乐界,我认他是无庸置疑的第一名。我们会继承他的精神,继续开朗快乐的做着我们的工作,我认为这是基本的。”

国分太一

现年44岁的国分太一自1990年起就是偶像团体“TOKIO”的成员,他在里面担任键盘手。TBS电视台平日早上八点播出的节目《ビビット》由国分太一担任主持人,在今日的节目中,播放了关于喜多川的回顾影片。

国分太一表示:“还没整理好心情,就要主持节目了。如果看到我哭的样子,Johnny先生应该会非常生气吧。”又说:“与强尼先生的相遇,从13岁开始算起,已经过了31年了。强尼先生教了我娱乐界的精彩、这份工作的乐趣和困难之处。”

国分太一回忆:“我现在还记得强尼先生说过的‘YOU还不行呐’这句话。因为这句话,让杰尼斯的成员有能力面对新的挑战。真的很感谢。强尼先生,真的非常感谢强尼先生。”

平野紫耀

杰尼斯男子偶像团体“King&Prince”的22岁成员平野紫耀也在推特和IG致哀,他写道:“真的很感谢强尼先生。让岚和King&Prince相遇,直到最后都爱着大家,非常谢谢。对于创立‘King&Prince’让我出道这件事,我真的只能说感谢。祝你一路好走。”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