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磁场与命运 源于心灵力量(图)

发表:2019-07-15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人的磁场与命运,源于心灵力量。
一个人的磁场命运,源于心灵力量。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自然界有磁场,人也一样。想改变命运,就要改变磁场;想改变磁场,就要改变自己的心灵。

1、心灵和磁场会相互影响

手机用久了,产生的频率和辐射会对我们人体造成干扰。但手机的磁场也可以被心灵的力量所干扰,只是大多数人的感觉并不强烈。

这就像人与人之间的互动,若彼此谈话间针锋相对,敏感的人可以轻易察觉双方散发出来的强烈磁场及紧张的氛围。

2、放空身心,平衡心灵磁场

如果一个人想要加强自己的磁场,就必须学习时常放空自己的身心,不要让负面思维存在心灵中。人们有时候身体会感到不舒服,也是因为心里充斥了太多负面思维。

因为,想要常保良好的状态,记得要整个身心常保正面思维,清除负面思维,这样心灵纯净,磁场就会强大,命运也会转好。

3、好的心灵磁场会相互净化

面相学里有一种理论:上等的看相不是看五官,而是看神韵。

有一种人,虽然他的五官乍看之下不是很标致,但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磁场,给人的氛围非常明亮清透,不过让人感到不舒服,这种人的运气一定不会差。

当然人会互相影响,若能常亲近一个心灵纯净的人,自己被污染的心灵也会得到某种程度的清理,磁场自然也会干净强大起来。

4、灵魂散发出来的力量就是磁场

有的人比较敏感,能感受到周围的能量。也有些人充满魅力与气质,这也是跟他的心灵息息相关,强大纯净的心灵,连带也会影响外在的磁场。

5、静坐可以净化心灵

适当的静坐,可以释放自己的身心,慢慢和整个宇宙融为一体,甚至能在心中感受到整个宇宙。过程中也会逐渐提高自己的心灵能量,磁场也会变得更加强大。

每天在外奔波,总会遇上许多不如意的事,导致心灵在过程中被逐渐污染。若回家能适当让自己静下心来,就可以慢慢淡化白天所遇到的困难挫折,纯净自己的心灵,

6、敞开心胸,与万物融为一体

心量小的人,永远只能看见自己;只有敞开心胸,才能感受到别人的存在。当一个人能包容别人,心灵充满祥和的时候,他将会发现不管做什么事,都充满动力,遇到问题,也会像无头苍蝇一样手忙脚乱,而能迅速找出解决方案,克服困境。

一个人心灵越纯净,能量就越大,展现在外的磁场自然也益发强大,命运也会因此被改变。

许多人也会因为心灵纯净,让人心生好感,号召力一大,影响一出来,成事当然也就快了。

想改变自己的命运与磁场吗?那就从改变自己的心灵开始做起吧。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