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坝切断了世界上最大的一条龙脉!(图)

发表:2019-07-1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峡大坝切断了中华民族的龙脉。
三峡大坝(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长江三峡一直被视为世界上最大的一条龙脉,它养育了中华民族数千年。风水师分析,中共兴建的三峡大坝,切断了中华民族的龙脉,破坏了中国的风水,导致三峡流域灾祸连连。

三峡大坝切断中华龙脉

长江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它流经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自古以来养育着中国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是名副其实的“母亲河”。

按照中国的风水理论,中国的地势,西北高,东南低,所谓天倾西北,地陷东南。

在先天八卦看来,东北为艮,为昆仑山,属于祖山。从中国传统哲学的角度看,天地人一气。气在地面凝结为龙脉,形成山脉和水脉。所以,由昆仑山开始,中国有三条山龙,两条水龙。龙脉通,则国运昌。龙脉窒,则国运必然受影响。

大运河的开通,沟通了南北两条水龙,促进了当时及以后几百年来的中国经济的繁荣和发展。运河是顺势而为,而如今的南水北调工程,是逆自然的。

从奇门风水的地气学说看来,长江以南属景门,属地气南移后的中国经济发展的黄金地带,所以长江这条龙脉,要比黄河更重要,更需要保护。如今,长江被拦腰截断,风水彻底破坏,不但会影响自然、天文气候,也会影响到经济的发展。

三峡大坝一修之后,拦腰阻断了长江的流势,就好像一个人被拦腰切断或者一条龙一条蛇被墙压住了身体,动弹不得一样。在谷歌地图上就能清楚地看到三峡大坝就建在龙头之上,而龙尾则在四川。

原本山水之间自相调和,阴阳平衡的一个过程就被中止了。

三峡大坝位置图和长江沿岸重要城市
三峡大坝位置图和长江沿岸重要城市。(图片来源:Rolfmueller/wiki/CC BY-SA 3.0)

遗祸子孙的三峡工程

长江流域自古是中国人口最稠密,经济发达的富饶地区。而三峡工程在中国引发的不仅是一场生态灾难,也将是一个遗祸子孙的灾难性后患。

长江三峡西起重庆市的奉节县,东至湖北省的宜昌市,全长192千米。自西向东主要有三个大的峡谷地段:瞿塘峡、巫峡和西陵峡,三峡因而得名。三峡两岸高山对峙,崖壁陡峭,山峰一般高出江面1000--1500米。最窄处不足百米。

自三峡大坝建成后,形成长达600公里的巨型水库,世界罕见。1997年11月8日,大江截流后水位提高到10∼75米;2003年6月,第二期工程结束后,水位提高到135米,三峡景区张飞庙被淹;2006年,长江水位提高到156米,屈原祠被淹;2009年整个三峡工程竣工后,水位提高到175米。

劳民伤财的三峡大坝自建成以来,中国国内的电价不降反升,老百姓没有看到巨额投资所带来的任何好处,反而要长期承受环境破坏所引发的惨痛后果。资料显示,截至2009年底,三峡工程累计完成动态投资高达1849亿元。

其实,在三峡大坝没上马之前,就有不少专家反对修建三峡大坝,著名水利专家、清华大学教授黄万里就是其中之一。他曾多次上书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等高层,从地质、环境、生态、军事诸方面,力证三峡工程不可上马。

但这些敢言的专家,都遭到中共的排挤打压,三峡工程最终强行上马。黄万里直到晚年病重昏迷中仍喃喃呼出:“三峡,三峡,三峡千万不能上。”最终在2001年8月27日,他带着无尽的遗憾离开了人世。

黄万里在生前就预言了三峡大坝将会出现12种灾难性后果:

1.长江下游干堤崩岸;2.阻碍航运;3.移民问题;4.积淤问题;5.水质恶化;6.发电量不足;7.气候异常;8.地震频发;9.血吸虫病蔓延;10.生态恶化;11.上游水患严重;12.终将被迫炸掉。

前11项在这些年来已经全部应验了,而最后一条是否应验也是早晚的事。

有句话说得好:自然是不可征服的,不可战胜的,人类最终只能适应自然,利用自然。龙脉风水也是不可以随便乱动的,否则它就会给人类带来无穷无尽灾难。

责任编辑:唐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