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微笑 风雨中奔跑 如此甚好!(图)

发表:2019-07-18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阳光下微笑,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阳光下微笑,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烟火世界,万事难料;滚滚红尘,人生无常。不管日子顺与逆,莫问命运曲与直,不怨天,不怨地,不怨人,不责己,阳光下微笑,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如此甚好!

人们啊,有时候会因为一首歌伤感,有时候会因为一首诗激动,有时候会因为一句话追忆,但是,所有的激情瞬间过后,依然是回归于平淡。

人们习惯于说“如果”。“如果有来生……”、“如果是当初……”、“如果是……”、“如果不是……”然而,人生哪有这么多如果,如果多了哪还有遗憾?

繁华历尽,方知平凡是真;回首沧桑,只想平淡如水。

人生好似一趟车,或长途,或短途;人生犹如一首歌,音调高低起伏,旋律抑扬顿挫;人生仿佛一本书,写满了酸甜苦辣,记录着喜怒哀乐;人生又像一局棋,这里布满了层层危险,也撒遍了道道机遇,走对了,棋活;走错了,棋死。

别人的世界再精彩,你可以点赞,你可以喝采,你可以羡慕,但你不要嫉妒,你不要怨恨。因为妒忌、怨恨别人,只会伤害自己的身心。

你的世界再阴暗,你可以自省,你可以难过,你可以拚搏,但你不要沮丧,你不要绝望。因为沮丧、绝望只能让你失败和更加悲伤。

人生的大气、淡定和优雅,来自于百千阅历后的坦然,来自于饱受沧桑后的睿智,来自于无数沉浮后的淡泊。

生活沟壑纵横,人生花棘交错,所以要把尘事看轻些,学会舍得与放下,轻装才可疾行;要把人际看浅些,少些倾轧与争斗,好好珍惜易逝的时光;要把得失看淡些,宠辱不惊,来去无意,让前途充满希望。

只争朝夕,抖擞精神,创造美好,切莫消沉。只在坎坷中奋发,勿在平庸中沉沦。其实生命极其有限,每一个不曾努力的日子,都是对自己的一种辜负;每一个进取向上的日子,都是对自己的促进。

人生犹如一场长跑,途中难免有磕绊和摔跤。但是,只要站起来的次数比倒下去的次数多,那就是成功和骄傲!

人生的路有千万条,大可选择。选择对了,走得好了,每一条都能通向成功。可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

人生如集市,众人在此相聚,却不久留;人生如客栈,路人在此歇脚,而后又走。

顺境也好,逆境也好,人生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

有些人太害怕经历困难、失意、挫折,害怕落在别人后面,害怕自己活得不如别人精彩,所以往往生活在哀叹和忧郁中。

心里觉得劳累和辛苦时,就给自己的心让出一些空间,让它喘息一下。心不累,人就轻松。

每个人都没有脱离自然界,自然界里有春夏秋冬,风霜雪雨,人生同样也会既享受阳光,又遭遇风雨。愿你惬意的在阳光下微笑,勇敢的在风雨中奔跑!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