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何君尧!原来是“青关会荣誉会长”(组图)

发表:2019-07-26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关会
有江湖背景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成员多为大陆口音的大妈。(图片来源:epochtimes)

【看中国2019年7月26日讯】香港元朗西铁站日前爆发数百名白衣人无差别攻击市民事件,震惊国际,而亲北京派议员何君尧不但被拍到与“白衣人”握手言欢,又赞对方是“英雄”成为众矢之的。除其议员办事处和父母祖坟被毁外,各界也纷纷和他割席。近日何君尧再遭起底,原来他担任有江湖背景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荣誉会长,还兼任法律干部。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香港青关会于2012年6月成立,被指由中共政法委系统和前特首梁振英扶植,专职以暴力冲击手法打压法轮功,多名成员曾因袭击被判罪,今次该组织也积极冲击“反送中”运动。

青关会委员会成员来头也都不小,包括:香港保安局前局长黎国栋也是荣誉会长之一,廉政公署(ICAC)前首席调查主任黎嘉恩,则是荣誉顾问。

而被视为元朗西铁“白衣人”恐袭事件关键人物的何君尧,不仅在青关会担任荣誉会长和法律部职位,并和中联办关系密切。今次元朗恐怖袭击事件,何君尧被拍到与“白衣人”握手言欢影片,外界普遍质疑他与白衣暴徒有关。此前,青关会会长杨江曾为何君尧助选。

熟悉中国事务的资深传媒人程翔直言,何君尧是建制派中典型的集“乡、黑、共”三股势力于一身的人。“他本身是屯门良田村的望族,有乡的势力,而当地生活的黑社会也都会听他话。”

他还透露,“上次何君尧代表新界西出选立法会议员时,当时该区的强劲对手是自由党的周永勤,他一退选,何君尧就很顺利当选。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何君尧百分百有共产党背景,或者何君尧是共产党在该地区培植出来的帮共产党做事的人。否则不会有如此大的威吓,令其对手知难而退。”

对于今次元朗事件的主谋,程翔认为,何君尧也是集三股势力的人,“所以他们才有恃无恐,光天化日之下动用几百人,毫无拘谨地无差别打人”,也只有这样的势力的人,警察都要退避三分。

中国问题专家、资深传媒人方德豪也透露,何君尧是靠中联办的支持才进入香港政治圈的,其红色背景毋庸置疑。

他表示,“值得留意的是,何君尧还是爱字头组织、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荣誉会长和法律部顾问,青关会的壮大背后,都是中共势力在背后支持。青关会活动的主礼嘉宾,也有中联办的高层在,令人感到何君尧和中联办的关系真的密不可分。”

亲北京派议员何君尧
亲北京派议员何君尧。(图片来源:香港网络大典)

青关会背景来头不小

另外,“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近日表现十分活跃,四处撑警和滋事,昨(25日)又在北区区议会闹事,阻止民主派议员发表反送中“五大诉求”和反对元朗暴力的声明。

当日,数十名手持“反暴力”、“支持警方严正执法”等纸牌标语的成员,在旁听席不断大声叫嚣和人身攻击、辱骂议员,也有人带头高叫口号,多次阻止民主派议员朗读声明和提出临时动议,导致会议被迫流会。

据报导,这次滋扰北区区议会的人士,与7月19日破坏深水埗区议会讨论“反送中”议案的是同一批人,身份正是青关会成员。其中副会长陈进宝、肖小蓉、副总干事吴创铮、宣传部主任张柳清、副主任孔志明、沈玲等头目通通现身带头闹事。

事实上,青关会的委员会成员身份层级甚高,现届荣誉会长名单中不但有前保安局局长、港区政协委员黎栋国;行政会议成员、曾力推23条恶法的前保安局长叶刘淑仪都曾是荣誉会长。廉政公署(ICAC)执行署前首席调查主任黎嘉恩,则是荣誉顾问。

全港十八区区议会主席中,有11名区议会主席、1名副主席都是青关会荣誉会长,而昨日被指纵容青关会成员捣乱议会、乘势宣布流会的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也是青关会的荣誉会长。

青关会长期滋扰法轮功学员

报导称,青关会成立于2012年6月,过去几年专门在街头滋扰袭击法轮功团体,成员多为具大陆口音“大妈”,不过却有着中共高层背景。

青关会幕后指挥者是当时在位的周永康为首的中共政法委,听命于江派香港大总管曾庆红,并得到梁振英的暗中扶植。而曾庆红长期掌控中共国安系统及特务势力,被指操控香港黑白两道。青关会也被揭幕后操纵者是中共“610办公室”及其领导下的所谓的“反X教协会”。

青关会也被指与中联办关系密切,青关会主席洪伟成是中资燕京啤酒公司的总经理,曾任前中联办官员,负责培养中共地下党员。路透社曾披露洪是中共统战部在香港的活动核心成员。

元朗恐袭事件后,外界分析认为,北京当局和港府在今次“反送中”运动中,将其黑帮特务势力总动员打压反送中民众。从“白衣人”到“青关会”,中联办动员亲共政党及地区力量、黑势力,“挑动群众斗群众”和制造黑帮暴力事件的脉络,也在这场运动中不断浮出水面。“但中共制造的恐怖事件没有吓倒港人,反而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民抗共浪潮。”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