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赏鲸豚搭霸王船?称:要看的不是这样(图)

发表:2019-07-28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台湾民众发文表示,有陆客一家三口参加赏鲸豚船,结束之后却硬坐霸王船,原因竟是“他们要看的鲸豚不是这样”!
一位台湾民众发文表示,有陆客一家三口参加赏鲸豚船,结束之后却硬坐霸王船,原因竟是“他们要看的鲸豚不是这样”!(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7月28日讯】脸书社团《花莲人》中一名高姓民众发文,表示有陆客一家三口参加赏鲸豚船,结束之后却拒付赏鲸船票,硬坐霸王船,而且拒付的原因竟是“他们要看的鲸豚不是这样”,原作者怒称其他37名游客都看到海豚了,唯独陆客一家三口咬定没看到,海巡人员与警察到场后,也拿外国游客没办法,原作者将照片和过程公布,呼吁旅游业者注意这些人,不要再被骗了。

原作者贴文“一家三口自驾、陆客,看不见另外37人都有看见的鲸豚,声称他们要看的鲸豚不是这样(不然是哪样?野生的顶球跳火圈吗?),拒付赏鲸船票一家三口坐霸王船,因警方对国外游客也没辙,请各位旅游业者注意#记住他们的长相”。

网友留言虽然对奥客行为不以为然,但也质疑业者为何没有先收费再上船,难道对外国游客较友善?

对此,业者也回应“针对未先收费说明一下,客人前一天傍晚到现场询问并说要考虑,晚上电话确认报名并给资料投保,隔天一早和其他陆团一起登船,为不影响他人时间及基于信任,先让他们上船,后来要收费时就发生这样的事情#以后我们会记得先收费再上船的”。

从原作者贴的照片看来,警方和海巡人员都有到现场,而陆男低头划手机,戴墨镜的陆女一脸不在意,难怪原作者会难过生意难做。

毕竟赏鲸豚船出海情况各有不同,有时幸运能够看见鲸鱼出没,有时能够看见海豚成群同船竞速,但也有可能一趟下来全无收获。可是耍赖未付费的消费纠纷时有所闻,业者应该详订办法,避免游客败兴,业者也没了收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