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大游行 23万港人向陆客讲“反送中”真相

作者:王维中 发表:2019-07-07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3万港人响应网民的号召出席九龙大游行,向来港的陆客讲返送中的真相,携手对抗北京。(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23万港人响应网民的号召出席九龙大游行,向来港的陆客讲返送中的真相,携手对抗北京。(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19年7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维中采访报道)香港网民星期日(7日)发起九龙区“反送中”大游行,将所谓的“第3条战线”由港岛区转移至九龙区,以一地两检的高铁西九龙站为终点,向大陆游客讲反送中真相。

位于九龙区的西九高铁站,实施备受争议的一地两检政策,站内设有内地口岸,可以在香港土地施行大陆法律。香港的年轻网民发起“九龙区大游行”,以西九高铁站为终点,要向来港的陆客讲反送中真相。

起步前,大会宣布为近日不幸轻生的几位“反送中”市民默哀一分钟。由于人数超出预期,游行提早于三时半出发,从梳士巴利花园起步,沿梳士巴行道、九龙公园径,游行至西九高铁站对出的汇民道。

发起者之一、沙田社区网络主席刘颕匡强调,这次集会游行为“和平理性优雅”的活动,希望向大陆旅客表达港人“反送中”的诉求,抗衡大陆的新闻封锁,“希望可以继续坚持表达我们关于反送中条例的五大诉求,和希望向中国的旅客去展现我们香港人和平游行的一面,让他们把真实的画面和讯息带回中国。”

香港天文台中午发出酷热警告,仍无阻市民上街。正在念大学四年级的陈小姐,今次跟父母一起上街,她批评前几天特首林郑月娥假装想聆听学生的声音,要求进行闭门会议,“但她实际上根本只想交待给中共,她还忽略了一个事实,其实这是一个全香港人要求跟她对话,而不是只找学生出来谈就算,你五个诉求也没有回应过。”

王女士也跟一对子女上街,“很多都是我们的下一代。他们无法做出进一步的行动⋯⋯我们看到了都很心痛,希望作为父母出一分力,支持他们,谅解他们,而非谴责。”

一批市民手持多位维权律师及人士的照片,希望借此机会联合大陆的好人一起对抗中共暴政。曾经参与2014年“雨伞运动”在金钟占领区担任纠察的杜志权强调港人要团结大陆人一起抗共:“我们要团结大陆被迫害的人,将你(中共)所谓公布的九千万共产党员,我还有十三亿国民,我们应该是十三亿国民抗衡你九千万的党员,这就是我们争取胜利的机会。所以我们告诉所有中国人知道,压迫我们所有香港人跟大陆人的,是暴政,并不是所有中国人。”

游行龙头下午约四时十五分抵达终点高铁西九龙总站外汇民道空地。龙尾直到晚上6时半后才到终点。大会宣布,逾23万人出席游行。刘颖匡感谢所有参与的市民,他表示,今次是自6月9日来连续第4次有数以十万计的市民上街,今次更是首次由港岛移师至九龙。他批评,大陆媒体抹黑香港人为暴徒,港人以和平方式游行,但当局却高度设防,他再次呼吁,港人自发向自由行的游客宣传反送中运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