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中共封杀 杜汶泽强势声援大罢工(组图)

发表:2019-07-31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挺罢工再杠港府,杜汶泽“中国(共)封杀不了我!”
杜汶泽挺罢工再杠港府,“中国(共)封杀不了我!”(图片来源:杜汶泽脸书撷图)

再杠港府 杜汶泽“中国(共)封杀不了我!

香港影星杜汶泽平时即对香港时事多加关注,自从2014年因为在社群网站上发文声援台湾太阳花学运和香港占中运动后,惨遭中共“封杀”,面对强势的打压他仍然持续的为自由发声,这次的“反送中”运动更是没有缺席,甚至在2018年开设网络平台“杜汶泽 喱骚 Chapman To’s late show”,多次对香港局势发表看法。

杜汶泽坦言,香港大部分电影都是要靠大陆市场,被封杀前原本一年约有7、8部戏约,以一部片酬400万计算,一年少进帐3000多万,自从2014年被中共封杀后,已经五年没有电影拍,至少少赚了一亿。虽然如此,他仍是豪气地表示,“不是少赚了一亿”,而是自己不想出卖良知,才“不去赚那一个亿”,他强调“香港到处都有钱赚,中国封杀不了我!”

艺人黄秋生与杜汶泽不畏中共打压与封杀,是正义敢言的香港艺人。
黄秋生与杜汶泽不畏中共打压与封杀,是正义敢言的香港艺人。(图片来源:杜汶泽脸书撷图)

声援大罢工 杜汶泽“谁上班开除谁”

30日香港民众发起“全港大塞车”,包含港铁、巴士职业工会等参与行动,刻意放慢速度以瘫痪交通,杜汶泽公司为了声援该项大罢工的活动,透过“喱骚 Chapman To’s late show”以行政总裁的身份发文通知员工,若7月30日有员工准时上班“一律被视为没有对社会尽责”,将要予以处分,网友一片叫好。

随后有网友留言提问:是否会响应8月5日的“香港大三罢”,杜汶泽霸气回应道:“别说了,哪个来上班就炒哪个啰”。

歌艺与人格未必有一定的关系

据悉,一向正义敢言的杜汶泽自6月“反逃犯条例”行动开始,多次在个人脸书与公司粉专表达力挺港民“反送中”的决心,29日对于中国国务院记者会的直播,杜汶泽更是直接炮轰:“国务院也好,妓院也好,香港人已经没有兴趣听你的记者会。”对照本宣科的记者会表达强烈不满。

对于有部分资深艺人(谭咏麟、钟镇涛、梁家辉)站台撑警一事,杜汶泽表示:艺人唱的歌好听跟艺人的人格未必有一定的关系。杜汶泽甚至反问道:“你真的认识他吗?说不定他人就一直是这样”。他还特别举例:钟镇涛自己都说过,“不明白现在年轻人在讲什么。”(相关阅读:何韵诗叶德嫺登热门排行 谭咏麟落榜成笑柄

据了解,杜汶泽在2014年支持太阳花学运及和香港占中运动后,惨遭中共封杀,5年时间都没有电影拍。但正义直言的他人气不减,2018年开设网络频道“杜汶泽 喱骚 Chapman To’s late show”按赞人数超过74万,还得到不少广告赞助,让他在没拍片的情况下能继续生存。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