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欲加征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关税 中国反对

发表:2019-08-02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8月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打算对更多的中国商品增加关税,中国对此表示反对。中国外交部长王毅8月2日在曼谷参加地区峰会时说,单方面加征关税肯定不是处理经贸摩擦的正确方法。

美中贸易战周四加剧。川普之前表示,将对某些中国产品加收10%的关税。周三,美国和中国这两个超级大国同意9月继续展开贸易谈判。

川普总统发推说:贸易谈判将持续下去。美国将在此期间从9月1日起,对从中国进口美国的剩下的价值3千亿美元的商品增收10%的关税。这些不包括以前已经征收25%关税的价值2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

川普还指责中国没有购买更多的美国农产品并制止向美国销售更多的强效阿片类药物芬太尼。他说:“中国同意大量购买美国的农产品,但并没有这样做。另外,我的朋友习近平主席说他将制止向美国销售更多的芬太尼,但是,这一切也没有兑现。许多美国人因此类药物而继续离世。”

以前美中之间征收的多次关税,主要是针对工业产品,但是双方之间增收的新的关税,主要是针对消费品比如手机还有服装之类。

川普对中国展开新的一轮抨击。此前一天,美国和中国的贸易谈判代表在上海结束了新的一轮谈判,双方商定9月继续在美国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