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3大谎言 要对所有商品加税 川普为何出离愤怒?(图)

发表:2019-08-02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在美国贸易谈判团队结束第12轮谈判回到美国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8月1日)连发4条推文,揭中共3大谎言,还要对几乎所有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他为何如此出离愤怒?

川普总统周四(8月1日)连发4条推文,揭中共3大谎言。包括:(1)三个月前,双方已基本达成协议,但中国(中共)决定在签署协议之前重新谈判;(2)最近,中国(中共)同意大量从美国购买农产品,但没有这样做;(3)习主席同意停止向美国出售芬太尼,但这从未发生过,致使许多美国人继续死亡!

虽然在推文中,川普仍然将习主席称为“我的朋友”,但是川普也表示,“贸易谈判仍在继续,美国将于9月1日开始,对来自中国的剩余3000亿美元货物和产品征收10%的额外关税。”

川普强调,这不包括此前对中国价值2500亿美元货物已征收的25%关税。

对于在上海举行的第12轮中美贸易谈判,外界期望值不高,能够重启对话被认为是一种进步。但是,为何谈判刚刚结束,川普总统就出离愤怒了?因为中共要以举国之力干扰美国2020总统大选,将川普掀下总统宝座,换上中共想要的人选。那样的话,就不再有人敢挑战中共,全世界将匍匐在它的脚下。

中美贸易团队还在谈判中,川普似乎已经得知了中共的意图,他在7月30日的推文中说,中方现在可能要等待美国总统大选后,如果选出一个象纣•拜登那样的民主党人,他们就可以拿到一个好交易,就像过去30年一样,继续欺诈、蒙骗占美国便宜,甚至更甚。“但是,假如我赢得选举,他们将获得的协议要比现在谈判的更加严峻,或者根本就得不到任何协议。我们掌握了所有的牌,”川普写道。

此外,滞留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近日向《华盛顿自由灯塔》爆料,中共正进行激进的假讯息和影响力活动,目的是阻止川普再次当选。

郭文贵说,中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已有指令,为阻止川普再次当选,对美国大选使用“四种武器”。包括:(1)“华尔街金融领袖”,他们因既得利益,而帮助中共党员和那些盗国贼;(2)“华盛顿的政治领袖和说客”,这些人中有不少人多年来已被中共侵蚀;(3)“美国的主流新闻媒体和社交媒体”,这些媒体已有许多对川普充满敌意;(4)第四种武器则是跟海外华人和华裔美国人合作,让这些人用钱财去影响政治捐赠和投票权,加强中共在美国的政治影响力。

郭文贵还在其自媒体上总结道,因此,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实际上是美国的共和党与中国的共产党之间的对决。

他说,以美国为首的基督教文化国家与中共领导的集权小兄弟之间的比拼,所影响的经济规模、涉及的人口数量、波及的地理范围、牵涉的领域都是前所未有的,世界的格局正在随之发生巨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