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给员工开 月薪5万起 老板待员工像家人(图)

发表:2019-08-10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彰化县花坛乡全拓工业打造幸福企业,连最基层的作业员都能够有5万元薪资,而且千万超跑开放给员工开,休息时咖啡和现打果汁喝到饱。
彰化县花坛乡全拓工业打造幸福企业,连最基层的作业员都能够有5万元薪资,而且千万超跑开放给员工开,休息时咖啡和现打果汁喝到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10日讯】彰化县花坛乡全拓工业打造幸福企业,连最基层的作业员都能够有5万元薪资,而且千万超跑开放给员工开,休息时咖啡和现打果汁喝到饱。董事长吴崇让表示,员工成就他,所以他也希望把员工当家人一样照顾。

据《UDN》报导,“我很讨厌企业老板只把员工当摇钱树”吴崇让说,当他最困难的时候,在员工相挺之下,他活过来了,能有今天是跟员工共同努力来的,员工就是他的兄弟姐妹,要照顾员工才能被称为企业家。

吴崇让为全兴集团创办人吴聪其的小儿子,他说,父亲早期就给他观念要善待员工,工资一定要比业界还好,才能留得住员工的心。

在父亲去世,并面临家族经营权争夺战后,他曾有过一段艰困的奋斗过程,更体会到员工相挺之重要性,所以他给薪资的标准早就远超越父亲的标准。

全拓工业专门承接欧美保时捷、BMW、蓝宝坚尼和法拉利等高级房车、超跑车厂的油封代工。吴崇让表示,要接到德国车厂的订单是非常不容易的,其标准非常高,他也希望员工能自发性的对品质有要求,所以厂内有6辆几千万的超跑提供给员工开,不仅是一种员工的福利,也要拓展员工眼界。

全拓工业员工平均薪资为6万7000元,每年举办国外旅游,员工餐厅灯光美气氛佳;聘请的厨师精心调配卤猪脚、百合炒时鲜和四神汤等多元菜色变化;饭后更有各种口味冰淇淋,休息时再来一杯研磨卡布其诺咖啡。

同时,吴崇让也鼓励员工注重健康休闲,这间100多人的企业有羽球、桌球、音乐、有氧舞蹈等7个社团。他也和员工一起团练弹吉他,并倡导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全拓工业原本是员工的流动率高,在提升职场环境和福利之后,员工的流动率大大降低,也稳定了生产线,更成为求职者抢破头要挤进去的幸福企业。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