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虐待猫狗动物的结果(组图)

作者:米雅 发表:2019-08-11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残忍虐待猫狗动物的结果
《阅微草堂笔记》中记载着三则关于虐杀动物的离奇故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历史记载中,有许多虐杀动物得到报应的故事,纪晓岚阅微草堂笔记》中便记载着三则关于虐杀动物的离奇故事,提醒大家善待动物,不要随意虐杀。

喜食猫肉的妇人

闽中某位贵妇人很喜欢吃猫肉。抓到猫后就拿坛子撒上石灰,接着把猫丢进坛子,灌进沸腾的热水。猫毛被石气所腐蚀而全部脱落,这样她就不需要再费力地去处理猫毛了,而猫血也全部集中到脏腑里。

猫肉白莹莹的像玉一样,这位贵妇人说这比小鸡还要美味十倍。每天她都在设抓捕猫的机关,捕杀的猫实在多得难以计算。

后来这位贵妇生病命危时,竟会发出呦~呦~的猫叫声,样子十分痛苦,过了十多天才死去,令人不胜唏嘘。

断猫狗腿

卢㧑吉道员曾经是我邻居,他的儿子叫荫文,是我的女婿,他曾经告诉过我一件事。说有个景州的官家子弟,喜欢抓猫狗之类的动物,再把它们的腿折断,还残忍的把它们折断的脚向后扭转,再看着它们痛苦地跳啊跳的,以此为乐。

男子虐待死的猫狗不少,不过或许是报应吧,后来他的子女,出生脚都畸形,脚后跟在前,脚趾头长在后的。

残忍虐待猫狗动物的结果
一男子每天打死数十只小鸟。

杀鸟生疮

纪晓岚家里有一个仆人名叫王发,这个王发很擅长制作一种散弹鸟枪,枪法也精准,若是用这种枪来打鸟,可说是百发百中,每天打死数十只小鸟。

王发膝下只有一个儿子,这孩子是在往山东济宁路上所生,所以取了小名济宁州。

在济宁州十二岁所左右,有天忽然全身长疮。那疮的样子很像用火烫过一样,每个疮里面还有一个铁珠子,都不知道那铁珠子怎么跑进去的。

王发最后用尽了各种药也没有办法将儿子治好,想不到最后他儿子一命呜呼,王发也断了后。

有人曾抱怨自己按日持斋茹素的,怎没有得到好福报呢,纪晓岚感慨的说,杀生虐待动物所造下的孽可说是很重的,特别的日子吃斋只不过是那天吃蔬果而已,能算什么功德,其他时间若都在虐杀动物,神佛会当作没看到吗?不要为了一时口欲或乐趣来虐杀动物。

出处:《阅微草堂笔记》第四卷滦阳消夏录四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