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国际名牌公司的无奈声明(图)

又一批国际名牌公司因所谓主权问题向中国道歉

作者:金哲 发表:2019-08-13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一批国际名牌公司的无奈声明
范思哲T恤衫印香港字样被迫道歉。(网络图片 微博)

【看中国2019年8月13日讯】又有一批国际奢侈品名牌店家在中国的代言人宣布与店家断绝关系,称它们的产品把香港和台湾列为国家,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与此同时,寇驰(Coach)、纪梵希(Givenchy)、范思哲(Versace)在中国媒体上发表道歉声明,表示要改正错误,尊重一个中国原则、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问题。

星期一,寇驰在中国的代言人刘雯发表声明称,“由于我选择品牌的不严谨,给大家带来了伤害,在这里我向大家道歉!我热爱我的祖国,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

近年来,北京当局在所谓的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问题上越来越咄咄逼人,除了通过官方机构以所谓的国家安全为理由强令外国航空公司进行所谓的整改,将从未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台湾列为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外,还发动或鼓励官方所在掌控的网络水军对在所谓的名号问题上对外国奢侈品品牌进行攻击和抵制。

早些时候,美国总统府白宫就中国强令外国航空公司按照北京政府的要求把从来没有隶属于过北京政府的台湾列为隶属与北京统治下的中国一事发表声明,称北京的要求是“奥威尔式的胡言乱语”。

奥威尔是著名英国作家,以揭示专制独裁体制的实质而著称。奥威尔指出,专制独裁体制的一个最明显的表现是扭曲词语的基本意义,把战争就是和平、奴役就是自由、无知就是智慧之类胡言乱语当作正面宣传,以此来侮辱公众的智力并使公众驯服。

在中国官方媒体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控制的网络水军大力出击、外国奢侈品品牌中国代言人纷纷断绝与它们的关系以及那些品牌发表道歉声明之际,也有中国网民讽刺道:爱国如今成了生意。

还有网民指出,“港澳台一向被单独列为‘国家/地区’,连(中国)国内很多官方都是这么标注的。我觉得小粉红们应该去找奥委会要求道歉。”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