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居正:台湾总统必须具备2个条件(视频)

发表:2019-08-14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大学政治学系荣誉教授明居正表示,身为台湾总统必须具备2个条件。
台湾大学政治学系荣誉教授明居正表示,身为台湾总统必须具备2个条件。(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14日讯】台湾大学政治学系荣誉教授、“透视中国”高级研究员明居正表示,身为台湾总统必须具备2个条件:第一就是认清红色渗透和破坏,促进蓝绿团结合作;而第二便是看穿北京的弱点,设计精良战略,保卫台湾,并提升台湾国际地位。

13日明居正在其YouTube频道《明居正“透视中国”》上表示,台湾蓝绿的争斗非常激烈,一方面是因为蓝绿的意识形态有一定的差异,二方面是受到北京红色渗透,让蓝绿坚持对抗、永不妥协,以达到北京破坏的目的。

谈到当台湾总统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明居正则说,必须至少达到2个条件:首先,在台湾这么多年发展当中,蓝绿争斗越来越激烈,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两边意识形态差距比较大,但是最核心的原因是北京在背后的渗透和破坏,破坏台湾的团结与民主政治,所以必须认清红色渗透和破坏,并促进蓝绿团结合作,此为台湾领导人不可或缺的条件。

其次,明居正还指出,面对一个貌似强大,又持续对台湾进行文攻武吓的北京,怎么样能够看透北京的弱点,设计精良的战略,同时又配合国际形势,克制甚至击败北京,从而最后达到保卫台湾、提升台湾的国际地位,这也是另一不可或缺的条件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