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中国姐妹 在加拿大神奇相认(图)

发表:2019-08-18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散中国姐妹在加拿大神奇相认
DNA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8月18日讯】DNA测试产品越来越普遍,在亚马逊随便一搜就有不少。只需要采集一些唾液样本寄回去,就可以得到有关你基因的各种报告:包括你患上某一疾病的潜在可能性、你的族群来自何处,当然还有你的血缘关系。

最近,两个素昧平生的女孩因为做了同样的DNA测试,竟找到了自己的亲生姐妹。

据《多伦多星报》报导,17岁少女Gigi Merk是一个华裔女孩,她是一名高中生,她在18个月大时,被一对美国俄亥俄州的夫妇从中国江西收养,她从未见过自己的亲生父母。

今年5月,Merk向一家专门进行DNA测试的公司提交了自己DNA,希望了解自己的健康和医疗状况,让她没想到的是,DNA测试结果发现,在该公司的数据库中,她与一个叫Alyssa Raggio的女子是亲生姐妹。Merk表示,当时她感到十分震惊及困惑。

得知这个消息的Raggio同样感到不可思议。Raggio在5年前进行过该公司的DNA测试,目的是要了解其病史,但没想到会在5年后找到自己亲生妹妹。

Raggio在7个月大时,被芝加哥一对夫妇从中国江西收养,她也从未见过亲生父母,因为没有任何纪录,她无从寻找关于亲生父母的任何信息。

在DNA测试公司的帮助下,两人联系上了,并在网上交谈很长一段时间。不久后,两姊妹的养父母知道了此事,认为两人必须相认,最后约定在多伦多见面。

Raggio曾在美国Illinois大学学习心理学专业,目前在多伦多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因为在等待工作许可,她无法离开加拿大,为此Merk专门从美国纽约州的Rochester来多伦多,与她素未谋面的亲生姐妹见面。

两人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期待着相认,但见面后紧张情绪立刻消散。

Raggio与未婚夫带着Merk共进晚餐,Merk说她将参加Raggio即将到来的婚礼。她们谈论两个人的未来,谈论他们的童年,甚至还探讨了两人之间七岁的年龄差距是否意味着她们可能还有其他的兄弟姐妹。

两姐妹长谈了足足4个多小时,才不舍地道别。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