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见陈水扁 台湾社:“蔡赖配”不成(视频)

发表:2019-08-19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社社长在受访时透露,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跟他有找过前总统陈水扁会面,而据他所知“蔡赖配是配不成”。
台湾社社长在受访时透露,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跟他有找过前总统陈水扁会面,而据他所知“蔡赖配是配不成”。(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8月19日讯】台湾政党“一边一国行动党”18日下午举行新政党成立大会,台湾社的社长张叶森受访透露,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跟他在8月11日有去找过前总统陈水扁会面,而据他所知“蔡赖配是配不成”。

面对内忧外患,绿营基层高度期待“蔡赖配”,不少党政高层也极力撮合“蔡赖配”,也有人退而求其次思考“蔡赖合”的可能性。不过,赖清德核心幕僚、民进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黄先柱接受访问时,斩钉截铁地说,就他了解,“‘蔡赖配’不可能!”。(详报导:蔡英文请黄伟哲联系无成 赖清德核心幕僚:“蔡赖配”不可能)

赖清德最近的新行程,则是11日下午跟前总统陈水扁一起共喝下午茶。另外,他还特别拜访关心如今要担任喜乐岛联盟党主席的罗仁贵。台南市长黄伟哲表示,他正面看待扁赖会,认为这可以团结本土阵营;如果说这样就要让蔡英文紧张,是大家想太多了。(详报导:赖清德频出招蔡英文紧张?黄伟哲:想太多)

据《LTN》报导,张叶森指出,因为11日时他有跟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前总统陈水扁见面交换意见,“我们知道蔡赖配是配不成”。因为从过去赖当行政院长和初选的时候,从赖院长感受可知道,蔡赖配就很难成功了。

张叶森提及,赖清德发现这之中有很多的误会,而且个人人格特质不一样,所以要他们合作看起来不太容易。赖还说现在的意愿就是充电、沉潜,当有需要帮忙立委辅选的时候,赖会重点辅选以及关心台湾。

张叶森说,“赖院长理念和我们比较相近,合作机会很大”。蔡赖配不是蔡找不找的问题,而是赖做院长时已有和蔡总统合作过,那时候的合作情况大家“心知肚明”。赖一人北上要做很多事情难以发挥,事后还出现求官说法,让他感受良深,两个人性格不一样“很难配成”。

张叶森还表示,一边一国行动党主要争取不分区跟区域立委为主,不是要抢民进党的政党票,是要挽回本来不去投票的选票。看见北京蛮横和香港危险的情况,希望能够更积极地保卫台湾,推出坚强国会阵容抵抗北京。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