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无针药 解除医学博士之症(图)

发表:2019-09-19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七十多岁的唐松炜师傅不单中气十足,体魄壮健,且思路清晰敏捷,唐师傅归功气功锻练。
今年七十多岁的唐松炜师傅不单中气十足,体魄壮健,且思路清晰敏捷,唐师傅归功气功锻练。

无需针药就能消除疾患,初听觉得相当新鲜,似乎不可思议,其实无针药医学在古时早已有之。譬如点穴功夫,既能封穴断经而伤人,也能通穴畅脉而救人;又如砭石疗法、捶、按、拍、气功等都属此类,可谓源远流长。可惜古人累积下来的珍贵经验,却往往在长久岁月中逐渐失传。还幸历朝历代总有一些有缘人得到高人真传绝技,让许多独门秘法得以流传民间,今年七十多岁的唐松炜师传便是其中一人。

失传医术博大精深

唐松炜师傅表示,济世治人之道博大精深,除了药方、理论承传外,更结合修为。启迪唐松炜师傅开创“罡气流”的,就是一位身怀独特功夫的高人。唐师傅形容这位高人“化武功为医术”,一个跟斗可跃至对面街二楼,相隔十步仍可以一针扔中穴位,而且他还懂得在皮肤下推针:“针不会出来,要内力,可以去到三、五道穴,最多可去到十道穴。他一搓便使整支针发烫,真的可以把塞的位置打通,因为他做的事百试百灵、万试万灵,所以称为‘神针’。”

经络血气通则不痛

唐师傅以拍打放气疗法助病人解除病痛,改善身体。 
唐师傅以拍打放气疗法助病人解除病痛,改善身体。

唐师傅正是由此开创了罡气流,总结30余年经验以及前人所传经验,独创“布气点穴拍打疗法”,无需针药,原理主要涉及人身的经络和血气。事关疾病或疼痛是由于经络闭塞,气血受阻,久而久之出现痛症,所谓“通则不痛,痛则不通”是也。若能找到根源,在相关处布气及施加拍打,让造成不通的因素经皮肤排出体外,身体回复正常。同时,因为拍打而令经络通、气血旺,从而调节五脏六腑,身体更胜从前。

解除医学博士之症

无需针药而愈让不少人慕名而来,唐师傅表示,有一次,一位西方医学博士,他是医生的教授,特地坐飞机来港找他,原来是经著名医学教授吴敏伦介绍。他病至全身麻木无力,活动不灵,经处理后,他的症状消除。

唐师傅忆述:“当时他立即拍手掌,用英语说非常好,原来中国有那样高深的医术!”

案例直击:通经脉全身痛不再

笔者拜访唐师傅时,唐师傅正在替赖先生进行拍打。

从事地盘工作的赖先生表示全身疼痛持续有10年时间,举不起手,腰痛至不能弯腰穿袜,春夏与转天气时或冬天时更是起不到床,在工地蹲下、弯腰工作后不能站起,勉强站起腰也伸不直。赖先生表示,寻访不下十数医生,包括中医、跌打、敷药、西医等,甚至回大陆找寻医生,但仅限舒缓,却始终无法解决。他经常全身贴满了药膏布,否则疼痛无法工作。而且体质十分畏寒,怕风入骨,味觉不灵光等问题伴随。

直至一位受全身痛症、失眠等问题困扰的同事,在唐师傅的帮助下得到改善后,效果令他啧啧称奇,于是两月前找到唐师傅。唐师傅表示赖先生长年劳损,加上常食海鲜等,脾、胆、背部出现问题,寒邪、风邪、湿气等积压已久。由脚延至腰的神经“足太阳膀胱经”拉紧,故无法弯腰。经过在肩膊与背部拍打,去滞化瘀,疏通经脉后,赖先生表示至今已经大有改善,不单可以即时开工,而且过后亦无疼痛,更可以蹲下弯腰及举高手,不单畏寒症状有所改善,味觉也得以恢复。

康乐堂
电话:852-9310 0230 唐师傅 / 852-5499 7360 陈小姐
地址:香港九龙荔景风景楼1号地下(荔景港铁站C出口向左行)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