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花睽违16年推新作 《忠孝节义》24日首播(组图)

发表:2019-09-24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丽花睽违16年推新作《忠孝节义》24日首播
杨丽花电视剧“忠孝节义”23日在台北举行首映会。(图片来源:中央社/张皓安摄)

74岁的台湾歌仔戏国宝杨丽花睽违16年回归推出《忠孝节义》,将于24日晚间8点在台首播。22日其爱徒陈亚兰率主要演员纪丽如、叶丽娜、游耀光、陈怡真等人在台中举办见面会。23日举行《忠孝节义》媒体首映会,总导演杨丽花、制作人陈亚兰等人都到场出席。而国宝级歌仔戏天王杨丽花霸气登场记者会,距上一次公开亮相办理“我是杨丽花”活动来招募新人,这也是将近两年多,以及去年丈夫洪文栋过世后,首次公开露面,这次她特地花费20万订制华服。

《忠孝节义》,将于24日晚间8点在台首播

据维基百科指出,《忠孝节义》2019年台湾电视公司八点档杨丽花歌仔戏,丽生百合国际娱乐制作,获中华民国文化部106年度旗舰型连续剧制作补助新台币6,500万元、数位视觉特效补助新台币920万元。历经4年的前置筹备与拍摄,将于2019年9月24日在台视首播。

杨丽花睽违16年推新作《忠孝节义》24日首播
杨丽花电视歌仔戏“忠孝节义”23日在台北举行首映会,总导演杨丽花与制作人陈亚兰携手为戏宣传造势。(图片来源:中央社/张皓安摄)

忠孝节义四个单元主题,分别为:忠─万古流芳;孝─孝感动天;节─断机教子;义─路遥知马力。首个主题“万古流芳”是由杨丽花领衔主演神医程婴的角色,陈亚兰饰演赵朔一角;其余主题则由陈亚兰当纲演出。该戏筹备4年,拍摄四个朝代,戏服都重做。

陈亚兰在台中见面会透露杨丽花主唱第一单元《万古流芳》的主题曲

陈亚兰22日在台中见面会上宣布,此次《忠孝节义》杨丽花除担任总导演与总制作并亲自演出外,还演唱了第一单元的主题曲《万古流芳》,透露杨丽花把全身上下都投入在歌仔戏精神,令人敬佩。

该曲歌词由陈亚兰与后起之秀Joyce填写,陈亚兰透露杨丽花当时在录音室配唱时,想到剧中她饰演的程婴为拯救赵氏孤儿的过程,不禁潸然泪下,并通过其嗓音唱出剧中一代忠臣的荡气回肠。

陈亚兰更曝好消息,《忠孝节义》预计推出原声带供戏迷收藏,请粉丝拭目以待。粉丝们在现场也提供台中当地土产太阳饼给陈亚兰等工作人员享用,令陈亚兰感动粉丝们的用心。

《忠孝节义》媒体首映会 总导演杨丽花亲自到场出席

杨丽花歌仔戏24日在台视晚间播出新戏“忠孝节义”,23日在台北举行记者会,主演陈亚兰(右2)、叶丽娜(右3)等出席宣传新戏。
杨丽花歌仔戏24日在台视晚间播出新戏“忠孝节义”,23日在台北举行记者会,主演陈亚兰(右2)、叶丽娜(右3)等出席宣传新戏。
(图片来源:中央社/张皓安摄)

“忠孝节义”23日在台北美福大饭店举办首映会,文化部次长彭俊亨、台北市长柯文哲,以及总导演杨丽花、制作人陈亚兰等人都到场出席。首映会上除了歌仔戏演员穿着戏服亮相,也在大会议厅中,以360度环景的投影幕播放片花及花絮。

杨丽花相隔16年推出歌仔戏《忠孝节义》,她上次亮相是2年前,今身穿6位数黑金订制服亮相,霸气眼神依旧,被问到为这次成品打几分?杨丽花说:“不是我打几分,是陈亚兰打几分,这孩子很辛苦。”陈亚兰一听到师父称赞,现场泪崩,师徒台上拥抱。

首映会上,杨丽花领军陈亚兰、纪丽如、叶丽娜、游耀光、陈怡真、林佩仪、罗育忠、何佩芸等人出席,更以360度环屏投影展示《忠孝节义》动画特效震撼全场。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