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霸凌 女教师失踪 大陆多起校园大案神秘销声(组图)

发表:2019-09-26 0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校园
广西河池市都安县一所初中传出有学生将同学抱起抛下4楼(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9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日前广西河池市传出一所中学的学生,因相互发生口角,其中一名黄姓学生将韦姓学生抱起后从4楼向下抛。令人惊讶的是,尽管事件发生在众目睽睽之下,但官方却拦截消息,低调处理相关事件。

霸凌遭反击? 初中生被同学从4楼抛下

广西都安县教育局发布消息,指2019年9月16日8时40分左右,当地安阳中学初三黄姓同学与初二韦姓同学因发生口角、争执,致使韦姓同学从学校教学楼4楼跌落到1楼球场边。事发后,校方将受伤韦姓同学送往医院。

大陆社交平台的消息,一名声称是伤者的姐姐表示,弟弟被学长丢下楼后,“被初步诊断为内脏破裂、肺部气管破裂、出血不停、全身多处骨折,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期。”

目前网络盛传,肇事学生疑似因受霸凌才做出此举。受害学生家属表示,目前这一说法在网上沸沸扬扬,家人为此感到身心俱疲,不过,关于霸凌的说法,并没有得到校方证实。而警方也没就相关案件进一步作出说明。

有当地媒体人对自由亚洲电台透露,在教育局作出不详细通报前,曾有网民发布一段现场视频,显示一名学生突然抱起另一名学生扔下4楼。有大量当地人留言说,是因当事学生在校内长期受到堕楼学生的暴力欺凌,此次是再次受到欺负,因而愤怒将对方扔下楼。

不过,外界质疑的是,该事件发生在众目睽睽之下,甚至在县城里人人皆知,但广西官方却将讯息拦截,以至于事件发生一周后外界才知晓。

对此,广西河池市都安县教育局拒绝作出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在近半个月里,四川成都接连发生校园学生遇害、年轻女教师离奇失踪案件,但都遭到中国官方封杀,至今事件真相扑朔迷离。

成都女教师政府门前离奇失踪

据金堂县一位陈姓老师透露,本月12日,该县又新镇学校失踪的12岁留守儿童沈宏已确认死亡,沈宏生前曾前往同学家做功课,但该同学事后指沈宏只在他家待了10分钟,不过,从监控画面发现,沈宏进入该同学家的社区后,没有离开他家的身影。而最新消息是,该同学杀害了沈宏,且其家人也有参与。

陈姓老师说,自调​​查结果出炉后,教育局和各个学校紧急召开会议,商讨应对方案。而前曾有限报导的新闻,都已通通删除。成都官方对该案件也保持沉默。

校园
年轻教师余治蓉在成都市政府门失踪(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另一名石姓男子披露,本月16日,一名年轻教师余治蓉在成都市政府门突然“失踪”,之后无论是家长、学生或是她的同事,全部遭到神秘噤声。

他说,“我都在想,为啥这次都没有网友去进行‘人肉搜索’?国内的言论倒退得非常厉害,他们(共产党)是想让啥成为热点就成为热点,想不让啥声音出现,就可以不让啥声音出现。”当局还针对各企业单位发下通知,要求员工不得“乱说话”。

据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19日通报称,武侯区川大附中新城分校教师余治蓉,离校后去向不明,目前教育部门、警方及家属正在全力寻找。

而根据余治蓉家人发布的寻人启事写道,余治蓉16日从所在学校出发,为学校送材料到教育局,当晚19时16分进入地铁孵化园站C口后走失。

对此,成都地铁方面回应,余治蓉后来已出站。但余治蓉家人20日对海外新唐人电视台表示,他们不方便透露实情。

有当地知情人士透露,成都市教育局所在市政府第三办公区,属于重点维稳区域,访民一旦在这一区域出现就会遭到抓捕,余治蓉很可能是被当局误认为是访民,而遭到拘捕。

不过,余治蓉究竟是不是遭到拘留,因中共全面封锁消息,详情不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