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授权机构启动为残疾人理财项目(图)

发表:2019-10-08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残疾人
(图片来源: pxhere)

【看中国2019年10月8日讯】为庆祝全国残疾人就业意识月,纽约市与花旗银行及国家残疾人协会开展合作,提高人们对纽约市为残疾人及其家人提供免费财务咨询的意识。

纽约市授权机构是纽约市政府机构和非营利组织的合作机构,同时得到花旗银行社区发展部的支持。这一机构今天宣布了一项筹款活动,以增强纽约残疾人士及其家人的免费财务咨询意识,使残疾人能够为自己和家人的财务更好的管理自己的财务。纽约市授权机构的咨询师接受了100多个小时的专业培训,以帮助残疾人士管理预算,补充保障收入(SSI)或社会保障残疾保险(SSDI)福利,解决社会保障署(SSA)的超额付款以及工作过度紧张的状况。活动广告在指定的公交候车亭,纽约市链接亭,以及报纸和网络上投放。

纽约市副市长飞利浦汤普森(J. Phillip Thompson)说:“我为纽约市授权机构继续成为这种有影响力的领导者和榜样感到骄傲。它能够给残疾纽约人提供平等的金融稳定机制是至关重要的。自纽约市成立授权机构以来,功能强大的纽约市已经对整个社会产生了影响,我期待着纽约市的持续进步。”

市消费者事务部专员(Lorelei Salas)说:“残疾人也需要做出独特的财务决策,纽约市授权机构已经在帮助数百名残疾人实现财务独立的过程中为他们提供了帮助,我们希望在这项运动中提供更多帮助。” “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保持财务稳定,我们在这里是为了帮助纽约残障人士及其家人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财务。”

市长残疾人办公室主任维克多·卡利塞(Victor Calise)说:“在这项具有开创意义的全市运动中,为残疾人提供帮助将提高人们对残疾人所面临的各种财务状况的认识。” “ EmpoweredNYC是一个强大的资源,可以教育居住在纽约市的近一百万残疾人。 MOPD自豪地成为这项计划的一部分,并期待在这一独特服务的好处上广为宣传。”

花旗银行社区发展和包容性金融全球总监鲍勃·安妮巴莱说:“残疾人通常在实现金融稳定和独立性方面面临一系列独特的挑战。纽约市授权机构通过提供个性化的财务咨询服务,更好地满足所有五个行政区的纽约残障人士的需求,正在帮助扩大残障人士的财务包容性和弹性。”
国家残障学会执行主任迈克尔·莫里斯说:“发起这项运动是加强纽约残障人士财务稳定和安全的重要一步。纽约市授权机构财务咨询计划正在为纽约州的残障人士提供准确的信息和专家建议,以便他们可以就理财,转账,债务,增加储蓄和建立信贷做出明智的决定。增强财务能力是实现更好的财务健康和福祉的关键组成部分。”

市长发展纽约市基金执行董事托亚·威利福德说:“金融稳定的自由可以改变生活,所有纽约人都应有机会为自己建立财务独立, 市长基金很自豪能够利用合作伙伴关系的力量,为残障纽约人提供做出明智决定和建立财务稳健的未来所需的工具。”

纽约法律援助组织(NYLAG)总裁兼主管律师贝丝·高德曼(Beth Goldman)说: “ NYLAG财务顾问每年为3,0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残疾人。我们旨在与客户合作,为自己和亲人做出最佳的财务决策。我们已帮助客户开设ABLE帐户,减少了SSDI / SSI的超额付款,并为能够重返工作岗位的人士提供了咨询服务。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有了适当的支持,鼓励和信息,我们的残障客户可以克服巨大的财务挑战,从而使自己的生活稳定发展。我们感谢市长残疾人办公室(MOPD),市消费者事务部(DCWP),纽约市授权机构(EmpoweredNYC)及其合作伙伴以及DCWP专员Lorelei Salas对残疾人社区的投资。我们期待继续这项重要工作,并为更多的个人和家庭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