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注意:发现“雨刷夹钞票” 千万别下车拿(组图)

发表:2019-10-15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注意!发现“雨刷夹钞票” 千万别下车拿
如果发现“雨刷夹钞票”,千万别下车拿。(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5日讯】如果有一天,你看见自己车上的雨刷器下面夹了张百元大钞,你会怎么办?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是停下车来,去把钱拿走……大家小心了!这个很可能只是一个骗局

美国女子琪莉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自己的一段经历:一天,她购物完后开车离开停车场,突然留意到雨刷位置有什么东西在飞,她仔细一看,发现雨刷上竟夹着一张100美元的大钞。

她把车停在一边,把百元大钞取了下来,发现上面写着这样一句话:你以为这是真的,对不对?琪莉将这段经历在社交媒体分享,并称自己的妈妈也遇到同样的事情。

琪莉的帖文马上就有数万人分享,之后更有人留言说,其实自己也碰到过这种情况。

其中一个网友谈自己的受骗经历:“我看到那一百块夹在雨刷上,我也没熄火就下车去拿,没想到一瞬间有人冲进我的车子里,超快速把我的车子开走。”

华人注意:发现“雨刷夹钞票”千万别下车拿
美国女子讲述自己的停车场经历。(视频截图)

幸运的是,琪莉将车停下来的时候,车已经开离了停车场。假如她还没有开出大卖场的停车位,她可能不会将车熄火,而是直接开门出去拿那张纸钞,躲在旁边观察的歹徒很可能趁机冲进她的车子内,然后把车子直接开走。

由于已经有多人遇到这种情况,警方呼吁民众一定要提高警觉,如果看到雨刷上夹着钱,不管是真是假,千万不要下车去取,以免给歹徒有机可乘。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