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大选与香港连结?2000选民请愿撑港(图)

发表:2019-10-16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
港加联主席冯玉兰。(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9年10月15日讯】在8天之后即将是加拿大联邦大选日,目前港加联等团体,已经在全国征集了2000多名网络请愿,以要求参选政党要采取实际行动,来支持香港人争取民主的运动。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10月21日为加拿大联邦大选的投票日,港加联主席冯玉兰透露,已经有2000多人签署了网上请愿,以要求参选政党要对香港进行施压,以回应港人的诉求。

港加联向各政党提出10个问题,其中包括了香港政策和国家安全等议题。

冯玉兰说,目前已经收到了新民主党与绿党的书面回应。

新民主党于书面回复中提及,该党不会支持出口可能遭用于对人权迫害的设备,至任何一个国家。

绿党也在回复中称,该党将考虑以多种方式,来表示对于香港民主的支持。

两党皆宣称,应该向30万在港的加拿大人,提供必要的领事服务,以保证他们的安全。

9月25日,保守党领袖希尔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采访时就说,应该支持香港人争取民主。

“我们支持一国两制的政策,我们永远是一个人权的捍卫者,人民有权利以和平方式表达自己。”

早前自由党领袖特鲁多亦呼吁香港,勿将事态继续激化。

冯玉兰表示,我们加拿大政府不应该那样软弱,我们希望可以透过当选的议员们,来为我们加拿大本土及外交政策带来正面的改变。

有关外国势力干预大选一事,冯玉兰提醒选民们,应该要举报不当的政治献金等行径。若我们发觉到中领馆有借由众多统战机构,对加拿大的政坛展开笼络语渗透之时,我们就要及时指证,同时给予强有力的警告。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