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试图逃生 英39尸案货柜内都是血手印(图)

发表:2019-10-26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3日,現年25歲冷凍貨櫃車司機羅賓森(Maurice Robinson)駕駛的冷凍貨櫃車在艾塞克斯(Essex)普爾弗利特港(Purfleet)被發現39具屍體。圖為冷凍貨櫃車。
10月23日,现年25岁冷冻货柜车司机罗宾森(Maurice Robinson)驾驶的冷冻货柜车在艾塞克斯(Essex)普尔弗利特港(Purfleet)被发现39具尸体。图为冷冻货柜车。(图片来源:Leon Nea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26日讯】日前发生在英国艾塞克斯郡(Essex)卡车货柜藏尸案中的39名死者,原本以为死者全是中国籍,目前传出可能至少有10名是越南人。据英国媒体报导,在货柜内到处都是血手印,疑是死者生前想逃生,而逃不出去才惨遭冻死。警方称已在25日逮捕到第4位涉嫌贩运人口犯嫌。

根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披露,警方于货柜内的门把及墙面上,发现了一堆血手印,研判可能是死者生前奋力拍打试图逃生所留下来的。英国媒体披露,当紧急救援人员赶至现场时,被里面的景象惊呆了。把货柜门一打开,就看到数十具尸体堆叠,而且货柜内满是血手印,应是死者奋力拍打试图逃生所致。

据路透社报导,英国的越南社群组织VietHome称,他们已经接获有10个家庭通报家人失联的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其中的一人是26岁的越南女子范氏茶嵋(Pham Thi Tra My),她在22日曾经传短信给母亲,声称自己已经不能呼吸,快死了。她还向母亲说,“妈,我非常抱歉。我的出国之旅失败了,我很爱你,我十分抱歉。”当她传完讯息之后,就完全无音讯,家属目前已透过人权组织寻求协助。

BBC报导称,稍早有一名48岁的北爱尔兰男子稍,在斯坦斯特德机场(Stansted Airport)被逮捕,他涉嫌犯下过失杀人罪及共谋贩运人口罪,他是英国当局调查货柜藏尸案所逮捕的第4人。

先前,也有2名瓦林登(Warrington)居民,因为涉嫌犯下过失杀人罪和共谋贩运人口罪被逮捕;另外,卡车司机亦因涉嫌犯下谋杀罪而遭到羁押。

范氏茶嵋的手足表示,将范氏茶嵋送至英国,需要花费达3万英镑,有部分款项已支付给人口走私贩了,她最后一个知道的所在地点,是在比利时。据BBC报导,人口走私贩据信已经将款项退还给部分家庭了。

同时,20岁越南人阮廷良(Nguyen Dinh Luong)的家人也忧心地表示,他们担心他是39名死者之一。

范氏茶嵋的手足向BBC透露,范氏茶嵋是在从越南前往英国期间,也就是10月23日失联的,我们已经联系不到她。我们担忧她可能在货柜内。我们要求英国警方能够协助调查,以让她回到我们家人身边。

BBC亦得知有2名越南人失联,他们分别是一名26岁男子和一位19岁女子。

这名19岁女子的手足称,她最后是在比利时时间22日上午7时20分打电话回家的,说她将要进入货柜,随后就会关机,以防被查到。之后就再也没有她的音讯了。人口走私贩深夜已经将款项退还给她家人;另一名与她结伴同行的26岁男子的家人也说,他们也收到了该款项。

经越南驻伦敦大使馆发言人证实,他们从24日起,就与艾塞克斯郡警方进行联系,有数个越南家庭恳请他们能够提供协助,以查明货柜案死者之中是,否有他们的家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