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科罗纳公园将新建儿童活动中心(图)

发表:2019-11-01 0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思豪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白思豪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看中国2019年11月1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副市长菲尔汤普森(Phil Thompson)、教育总监卡兰扎(Richard A. Carranza)以及学校建设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Lorraine Grillo今天(10月31日)在纽约科技馆宣布,将在皇后区法拉盛草原-科罗纳公园建设新的、以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为重点的Pre-K儿童(学前班)中心。 这座最先进的Pre-K儿童中心计划于2021年秋季开放,届时将与纽约科学馆合作为学龄前儿童提供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 教育科目。

这所306个座位的最先进儿童中心将与纽约科学馆(NYSCI)合作,为学生提供丰富的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教育。通过这种合作,学生和家长将可以直接获得世界著名的纽约科学馆的可用资源,包括专门的专业学习和教师辅导,以及持续不断的家庭和社区的共同参与。 这个Pre-K中心将是纽约市首个率先致力于幼儿STEAM教育的活动中心 。

白思豪市长在讲话中说:“免费,全日制,高质量的Pre-K能使我们的孩子走上成功之路,对于每个纽约市4岁年龄的孩子来说,我们都将它作为拥有这项权利而并是非特权, 这个新的Pre-K中心将证明我们致力于扩展Pre-K以满足每个社区的需求,并将为我们的孩子投资最新的STEAM教育。”

副市长菲尔·汤普森说:“气候变化和数字技术将在未来几十年内改变纽约市的面貌,改变世界上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这将改变政府的运作方式。这个位于科学馆的Pre-K中心将帮助我们最年轻的学习者在未来的几年中处于行业,科学和气候治理的最前沿。”
教育总监卡兰萨(Richard A)说 :“我们很高兴与纽约科学馆合作建立这个以STEAM为重点的最新技术教育,该中心将使数百名儿童和家庭受益,并造福子孙后代。感谢白思豪(de Blasio)市长以及该社区的所有代表,他们听取了我们家庭的需求,并与我们一起为纽约市最年轻的学生创造了更多的学习机会。”

“今年,我们看到了可喜的迹象,表明学生正在我们的三年级考试成绩中受益于免费的全日制高质量Pre-K 学前班。去年的三年级学生是第一批参加全民通用Pre-K考试的学生,他们的成绩超过了ELA和Math的所有其他测试成绩。参加过Pre-K教育的学生也比未参加过Pre-K的学生要好 。”

“研究表明,STEAM学习应从小开始,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其对儿童的益处和有效性。孩子们天生好奇,并通过动手活动学习—两者都是科学探索的核心。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STEAM学科的早期经验与后来在这些学科和整个学校中的成功之间存在着相关联系。此外,基于STEAM的课程还教学生如何进行批判性思考,进行协作以及开发针对日常问题的创造性解决方案。通过参与美国能源部的入学多样性计划,该Pre-K中心将为24个地区的多样化学生创造机会,包括新兴的多语言学习者和有资格享受免费和减价午餐的学生。”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