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邮曝光 乌克兰公司以拜登儿子作公关手段(图)

发表:2019-11-07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亨特和他的父亲乔·拜登(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
亨特和他的父亲乔·拜登(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务院前官员的邮件内容显示,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利斯马集团(Burisma Group)聘用的美国咨询公司,曾以美国副总统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的身份作为公关手段。

《华尔街日报》报导称,美国国务院官员之间的部分电子邮件显示,位于华盛顿的咨询公司蓝星战略(Blue Star Strategies)要求与国务院官员举行会议时,特别提到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名字,而且在会议期间,还再次特意提到了他,以此作为一种公关策略,以改善正被调查的布利斯马公司在华盛顿的形象。他们希望“进一步了解美国对布利斯马腐败的判定。”

布利斯马能源公司和公司创办人兹洛切夫斯基(Mykola Zlochevsky)在2014年面临税务违规、洗钱和非法致富的调查。也是在2014年,亨特被聘请为布利斯马董事会成员,直到2019年4月为止。

布利斯马公司随后聘请蓝星战略咨询公司,蓝星在2016年初使用亨特的名字代表布利斯马公司与国务院官员进行联系。至于亨特拜登是否知道自己的名字被蓝星公司用作公关目的,目前尚不得而知。

《华尔街日报》引述美国国务院官员之间的邮件内容显示,蓝星首席执行官凯伦‧特拉蒙塔诺(Karen Tramontano)尝试与一名国务院的高级官员会面时,援引了亨特的立场。

当时经济增长、能源与环境事务副国务卿(The Under Secretary of State for Economic Growth,Energy,and the Environment)办公室的一名特别助理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她注意到,两名知名度很高的美国公民与该公司有关联(包括亨特‧拜登,他是该公司董事会成员)。”

文件也显示,蓝星战略的首席执行官特拉蒙塔诺于2016年3月1日与时任经济增长、能源与环境事务副国务卿的卿凯瑟琳‧诺维利(Catherine Novelli)会面。据一位知情的前国务院官员透露,特拉蒙塔诺女士在谈话期间,提及亨特在该公司董事会任职一事。

在与美国国务院的接触中,特拉蒙塔诺称,布利斯马没有涉及腐败,希望华盛顿能改变对该公司的看法。这位前官员补充说,副国务卿诺维利与特拉蒙塔诺女士会面并不是因为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该公司董事会任职,会面之后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据杂志《国家利益》(National Interest)报导,记者约翰・所罗门(John Solomon)获得和发表电子邮件的时间很重要,因为在同一时间范围内,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向乌克兰总统佩特罗・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施加压力,要求其解雇检察官,以从美国获得10亿美元援助。川普(特朗普)总统声称,拜登的压力是要帮助布利斯马的交换条件。

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认为,被解雇的检察官维克托・肖金(Viktor Shokin)正在调查布里斯马腐败的指控。乔・拜登否认他进行干预来帮助他的儿子亨特。而亨特则曾经承认,布尔斯马很可能雇用了他,因为他的父亲是副总统,但他否认代表该公司游说父亲以得到帮助。

拜登和布尔斯马事件是民主党人对川普启动弹劾调查的核心重点。川普在7月25日的一次电话会议中敦促乌克兰现任总统沃洛迪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调查拜登和布利斯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