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有神奇逻辑?旅游网红的话笑翻网友(视频)

发表:2019-11-10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可说是知名观光旅游区,但是除了景点,他们的民族性也是非常有趣,常常为人津津乐道。
印度可说是知名观光旅游区,但是除了景点,他们的民族性也是非常有趣,常常为人津津乐道。(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0日讯】印度可说是知名观光旅游区,但是除了景点,印度人的民族性也是非常有趣,常常为人津津乐道。曾在印度多次旅游过的Youtuber背包旅客,就分享了一些她遇到的印度人神奇逻辑

1.定价不符合逻辑

这位背包旅客表示,她曾在水果摊要香蕉,老板表示3条是20卢比,2条是10卢比,买2条竟然比3条便宜,跟大家买越多越便宜的观念相差甚远。

此外当她去泛舟时,9公里要500卢比,而1000卢比却只有16公里,明显贵了不少。但是当地印度人都会选择1000卢比的方案,仅有外国人会选择500卢比方案。

2.别相信印度男生

印度男生都有一种谜之自信,常告诉外国女性不要相信印度男生,但是他们自己也是印度男性,所以这样到底应不应该相信他们呢?

3.无论到那里拍照都只拍脸

对于印度人来说,好的照片就是拍到大大的脸的照片,后方背景是啥根本无关紧要,让人不懂拍下纪念照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4.自扫门前雪

大部分人对于印度街道的印象几乎都是脏乱的,但是印度人并非不爱干净,只是觉得外面的事情跟自己无关,只要自己家里干净就可以了。而且大部分印度人家里通常都没有厕所,习惯在外头解放,也是出自这样的原因。

5.Check out的概念和一般人不同

一般来说,自旅馆check out以后就不应该再回到旅馆了。背包旅客分享了她在印度旅行的几次经验,虽然印度人旅客已check out了,却还是会回到旅馆的房间或者床铺休息,让人怀疑他们有无理解check out的意义。

6.安检设置的位置标准奇特

每个国家在重要或者敏感地点都会设置安检,但是印度设置安检的位置却让人感到标准奇特。如在印度铁路有安检,但是火车站没有。除此之外,百货公司、饭店和咖啡店他们也会设置安检,只能推断他们设安检的标准为是否一般民众可随意出入的地方。

有感受到印度人奇妙的地方了吗?有机会的话,大家不妨也亲自去体验看看吧!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