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50岁后躲开3种病 恭喜你!有望长寿了(组图)

发表:2019-11-1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50岁后没重大疾病,那么长寿也就不难了。
男人50岁后没重大疾病,那么长寿也就不难了。

50岁是人生的重大关键点,能否长命百岁,往往要看此时的状态。尤其是男人,常年承受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50岁后,往往会被一些疾病缠住,这也是影响男人长寿的重要因素。

男人如果在50岁后还能保持健康,躲开3大疾病,那么长寿也就不难了。

第一种是肝病

长期喝酒对肝脏的损伤最大,50岁后,有肝炎、脂肪肝、肝硬化的男性非常多,肝癌已经成为男性第三高发的癌症。

肝不好了 脸上常有3种变化:

1、脸色变黑

人体内含有一定量的铁元素,这些元素会逐渐被肝脏所代谢掉。要是肝功能不佳,无法进行代谢工作的话,这些铁元素就会沉积在血液中,使脸色看起来发黑。

2、眼睛变黄

当肝脏无法正常工作,胆红素在人体内逐渐增多,无法被及时代谢的时候,眼睛就会慢慢变黄。

3、鼻头变红

当肝脏无法正常工作的时候,人体的解毒功能就会逐渐丧失,会出现内分泌紊乱的情况,鼻头就会因为血管扩张而变红。

肝不好了 常吃3种食物:

1、小米

小米不仅易消化,而且其中还富含大量的维生素B,这种营养元素可以帮助我们修复肝脏,而且还不易得脂肪肝。

2、香蕉

香蕉可以帮助肝脏解毒,尤其是饮酒后对酒精能起到作用。
香蕉可以帮助肝脏解毒,尤其是饮酒后对酒精能起到作用。

香蕉含有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B1可以帮助肝脏解毒,尤其是饮酒后对酒精起到作用。

3、大蒜

大蒜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C等,可以帮助人体预防血管硬化、增强肝脏抵御细菌和病毒的能力。

第二种是肾病

事实上,50岁后的男人虚不虚已经不大重要,但肾病却可能实实在在地存在,影响身体健康。

肾不好了 排尿常有3个异常:

1、夜尿次数多

出现夜尿增多的情况,要注意了,可能是肾脏出现问题,例如肾小球疾病、肾脏浓缩功能减退以及慢性肾小管间质性疾病等问题,都会导致夜尿增多的情况。

2、排尿有异味

尿液出现有异味,并且有刺激气味,就要注意可能是泌尿道感染以及膀胱炎、化脓性肾盂炎等问题,要引起注意。

3、排尿有泡沫

如果在排尿的时候,发现尿液中的泡沫多,而且还不容易散,就要注意了,体内的蛋白可能过高,是肾病患者常有的表现。

肾不好了 常喝3种水:

1、桂圆泡水

桂圆也就是龙眼,有滋阴补肾的功效。桂圆含有能被人体直接吸收的萄萄糖,体弱贫血、年老体衰、久病体虚者经常吃些桂圆很有补益。

2、金麦须茶水

金麦须味甘淡,性平,入肝、肾、小肠三经,具有很好的利尿作用,可辅助治结石,对肾结石、胆结石、尿路结石等均有效。此外,金麦须还适合改善慢性肾炎,将其泡水喝之后能够有效的改善肾功能,对于肾病引起的身体浮肿情况具有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

3、不老莓茶水

不老莓又叫黑果花楸,是典型的黑色食物。中医讲,五色对五脏,黑色正对应肾脏,将不老莓泡水代茶饮,可以起到不错的养护肾脏的作用。不老莓的抗氧化作用很强。其含有的花色苷、总黄酮、多糖等物质,均高于蓝莓。经常饮用,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对减缓肾脏老化也有帮助。

第三种是心脏病

心脏病是导致50岁以后男性突然离世的重要原因之一,心梗等心脏病来势汹汹,发病急骤,一定要在平时多注意保养心脏,做好预防工作。

心脏不好了 睡觉时有3个表现:

1、睡时牙痛

如果在睡觉的时候,牙齿发生莫名疼痛,且不清楚哪颗疼痛,不红不肿。那么,要提高警惕,可能是心脏出现了问题。通常来讲,在无缘由牙齿痛的情况下,若还伴有胸闷、憋气、心前区不适等症状,那么很有可能是发生了急性心梗。

2、睡时咳嗽

有一类咳嗽,叫做“心源性咳嗽”,它通常是左心衰早期的一种表现。如果夜里时常咳嗽,甚至咳醒。检查之后,不是肺部问题,那么就要注意了,可能是心脏受损,要做好相关检查。

3、睡时多梦

当心脏的供氧量不足的时候,通常会导致人们在睡觉的时候,发生失眠多梦的情况。这说明,心梗可能要来临。这类失眠多梦患者,在睡着后经常会被惊醒,每次惊醒后,可能会伴随着极大的恐惧感。

心脏不好了 常补3种营养:

1、叶酸

经常食用草莓等富含叶酸的食物,可帮你保护心脏。
经常食用草莓等富含叶酸的食物,可帮你保护心脏。(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当血液中高半胱氨酸过多会破坏心脏静脉的内层,易导致血小板迅速凝聚,引发血管栓塞的问题,造成心血管疾病的发生,而叶酸能够控制血液中高半胱氨酸的含量,可有效保护心脏健康。

菠菜、橘子、草莓等食物都富含叶酸,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适当吃这些食物来帮你保护心脏。

2、α–亚麻酸

α–亚麻酸是被推荐用于冠心病死亡二级预防的一种营养物质。大型随机对照研究证据显示,补充α–亚麻酸可降低冠心病相对风险和心源性猝死风险。

秋苏籽油、秋麻籽油等植物油是α-亚麻酸的主要食物来源,其中以秋苏籽油的α-亚麻酸含量最高,约为67%,每天食用5~10ml即可满足人体所需。

3、维生素

曾有研究发现,维生素C可以降低体内坏胆固醇的水平,帮你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而维生素E可以抑制血小板凝聚,使患心肌梗塞的机率降低。猕猴桃、草莓、柚子等食物维生素C含量较丰富;玉米、西兰花、芒果、坚果等食物含维生素E,常吃这些食物可保护心脏。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