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大叔开奔驰猛撞本田 网民竟疯狂点赞(图)

发表:2019-11-16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叔开奔驰猛撞本田 竟遭网民疯狂点赞
前几天加拿大一名48岁的大叔,开着自己的奔驰SUV,猛撞一辆白色本田。(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6日讯】提到“奔驰”,你是否马上和“土豪”、“富二代”等标签联系在一起?不过,前几天加拿大一名48岁的大叔,开着自己的奔驰SUV,猛撞一辆白色本田,不但为奔驰正了名,还引来网友疯狂点赞

据加拿大媒体CBC NEWS报导,11月12日,这位名叫艾瑞克(Eric Marciano)的加拿大蒙特利尔48岁大叔,开着自己的奔驰SUV去参加一场会议,在一个十字路口等红灯时,他突然看到一辆白色的本田小轿车,以飞一般的速度从他眼前窜过,紧接着,听到一辆警车警笛狂鸣,紧追本田小轿车。

Eric第一个反应是警察抓坏人了。这时,信号灯刚好变绿,Eric左转,跟上了那辆警车。

接下来的一幕让Eric吓出一身冷汗——狂飙的白色本田小轿车,突然打了一个U turn,掉头到对面的车道,开始往相反方向逃逸。而小轿车加速冲向的市中心繁忙十字路口,正好有大约数十名行人过马路。本田小轿车却完全没有刹车的迹象。

Eric估计,还有几秒钟的时间,它就会冲进十字路口,撞上那些毫无防备的行人。他不能眼睁睁看着悲剧发生,他必须阻止这辆疯狂加速的本田!

在短短几秒钟内,Eric做出了决定。他按住喇叭,一边鸣笛一边向左急打方向盘,越过马路中线,用自己SUV的车身,挡住本田的去路。“砰”的一声巨响后,Eric的车被撞歪,蹭上了旁边一辆红色丰田出租车。

而白色本田在撞击后速度明显减慢,最终停下,警察也一拥而上,将车内19岁的司机制服。该司机受了轻伤,所幸的是,Eric和出租车司机都没有受伤。

不得不说,Eric的行为真的令人钦佩。设身处地地想一下,在当时那样紧张和危险的场景中,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恐怕都是“避之不及”,怕自己的车被撞到。而像Eric这样,脑海中第一想到的是其他人的生命安全,把自己的个人安危和经济损失置之度外,绝对担得起“英雄”这个名字。

事后,据警察表示,他们在前一个路口尝试截停可疑车辆,结果白色本田司机不但不停车,反而加速逃离,于是引发了随后的“警匪追逐战”。警察们对Eric各种感谢,称他为“英雄”。该市市长也发推特大力赞扬Eric,表示他拯救了许多市民的生命。

面对赞扬,这位可爱的大叔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他们太能夸了,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当时想的就是,我不想让任何人受伤,和这么多人的生命相比,牺牲一辆车真的不值一提。”

Eric坦言,他之所以在短短几秒钟做出这名大胆的决定,是因为他对自己的奔驰车“非常有自信”,他确信自己的车能够承受这种程度的撞击。

“我判断了一下,他开的是本田,所以我撞上去是安全的。”Eric淡定地表示。但毕竟撞击的力度也很大,Eric的奔驰SUV在撞击中损毁严重,不过保险公司了解到Eric撞车的原因后,二话不说就给Eric免了责任,全额赔付Eric的损失。

Eric的故事很快传到全加国都知道了,加拿大网民纷纷给Eric点赞,有的还表示,“超人不一定披着斗篷,还可能开着奔驰。”还有网民开玩笑的说,“这位大叔一不小心帮奔驰卖了广告,奔驰公司是否要有所表示啊?”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