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 “桶装”和“袋装”有何不同?(图)

发表:2019-11-24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方便面,桶装的和袋装的有何不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方便面桶装的和袋装的有何不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方便面(亦称方便面或方便面),美味又方便,大家都赞不绝口。一壶开水,三分钟时间,一包方便面,就是一顿美餐。

我们平时吃的方便面分为两种包装,一种是桶装,一种是袋装,桶装的明显比袋装的更好吃一些。价格上,桶装方便面也是袋装方便面的双倍。

内容一样,口味相同,就连面饼的克数也相差无几,为什么食客们会品尝出袋装方便面和桶装方便面的不同呢?

1、调料不同

大家同时打开口味的两种包装的方便面,你会发现,桶装方便面的调味料给的比较多,包括粉包和酱包,而袋装方便面的调味料给的比较少,这使得方便面冲泡出来的口味略有咸淡。不过,如果你是一个口味比较淡,每次都没有把调味包全部倒出来的人,这一点对你的影响不大。

2、配菜不同

同样的,同时打开两种包装的方便面,你会发现两个包装里给的配菜量也不同。就以“红烧牛肉面”来说,桶装方便面里的牛肉粒、鸡蛋干给的比较多,还有其他一些脱水蔬菜,整体看起来比较多。而袋装方便面里的牛肉粒少得可怜,其他配菜就是一点脱水葱花。

方便面 桶装的和袋装的有何不同?
方便面桶装的和袋装的有何不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面饼不同

桶装方便面里的面饼,几乎都是用品质比较好的面粉做成的,这使得桶装方便面的面渣很少,而袋装方便面里的面渣比较多。不要以为这是因为袋装方便面不好运输,面饼被撞碎,其实在出厂的时候,桶装方便面的面饼品质就更好一些。

4、容量不同

看到桶装方便面的内壁了吗?桶装方便面都会有一条线,告知大家开水应该倒到什么程度,这是经过商家们无数次测试后得到的最恰当最适合的开水量。所以吃桶装方便面的时候,你会发现汤汁刚刚好,方便面的味道也刚刚好。而袋装方便面,显然没有一个刻度来告诉人们应该放多少水,水多了或少了,都会影响方便面的口感和滋味。

看了以上这4点,大家就能了解桶装方便面大多会比袋装方便面要来得好吃的原因了吧,所以桶装方便面的价格贵些,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多付出就应该多得到啊。

责任编辑:肖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