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限制出境 网友曝向心、龚青夫妇照片(图)

发表:2019-11-27 0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限制出境网友曝向心、龚青夫妇照片
看中国网友爆料向心(右五)、龚青(右三)夫妇照片。(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9年11月27日讯】据法广报道,台湾调查局24日晚在桃园国际机场逮捕正要出境的香港“中国创新投资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向心和他的妻子龚青。台湾方面要求两人,就王立强在澳洲向媒体描述,该公司推动对港台情报特务工作配合调查。

自称“中国间谍”的王立强日前在澳洲向媒体爆料提到,他曾在香港“中国创新投资公司”任职,这家公司是在解放军总参谋部之下成立,公司主席向心受中国军方高层委派,以军民融合发展与通讯业务为名,实际上是帮助中共在港台建立的最高情报机构。

王立强说,今年四月他接到新任务,要求他5月28日前往台湾,帮助中共操控台湾选举,并拿到一本假的韩国护照和法国签证。这个任务成了他决心脱离中共的导火线,他自称是觉醒的中共间谍。

香港“创新投资公司”今天发表声明指出,向心及龚青对新闻报导所曝光的内容一无所知,并说王立强从来不是该公司的员工。

据《苹果日说》报导,台北地检署与调查局国家安全维护工作站联手调查向心及其龚青一案,向心、龚青两人一致撇清与王立强的关系,说王不是他们的员工,也不相识。当被问到2人为何近年时常来台湾,他们称是因为喜欢台湾、并对投资台湾不动产感兴趣。但台湾检调拿出三人在一个聚会场合的照片给他们看时,向心、龚青当场哑口无言。

北检25日漏夜复讯,向心、龚青夫妻目前被裁定限制出境出海。台湾总统府表示,政府部门高度重视本案,由国安单位组成的专案小组已经展开调查,如果有不法情事,一定依法严办。

有看中国网友爆料向心与龚青的照片。2018年,3月16日,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与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向心,分别代表总会与基金会在香港洲际酒店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向心的妻子龚青也共同出席见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