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到台湾或是叛逃 中共大势已去 更多共谍将投诚的3大原因(图/视频)

发表:2019-12-03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民共振平台发言人李一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全民共振平台发言人李一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3日讯】全民共振平台发言人李一平表示,向心到台湾可能并非是被扣留,而是主动去叛逃,中共大势已去,在今后短期内,将有更多的共谍弃暗投明。李一平揭示了他们投诚的3大主因。

李一平分析,王立强4月底前往澳洲,向心到了5月底就应该知道王立强滞留澳洲不归,已经叛逃了,因为他给王立强的任务就是在5月26日拿着韩国护照前往台湾,操纵台湾的间谍组织,以破坏和干扰台湾的选举。王立强没有到台湾,这就证明他背叛了组织,王要在澳洲生存下去,就必定要和澳洲的反间谍机构合作,以获得庇护。他一旦和澳洲情报机构合作,其组织中的情报人员也就暴露了。按此逻辑,向心应该不会前往台湾了,如果去了,不仅对他个人,对其整个组织的风险都太大。

但是,向心还是每月去一次,到了11月才被扣押。而他在台湾时并没有见重要的人,办重要的事。台湾情报机构从向心一入境就对其进行了全程的监听监控,因为台湾早就掌握了向心的身份、背景。澳洲60分记者在10月份时与台湾外交部长有一段对话,这段对话在近期被播放。也就是说,最迟台湾在10月就已经知道向心、王立强及其间谍组织的存在。

媒体讲本次向心到台湾的目的是每月他都与太太到台湾购物、旅游、打理物业、享受生活。李一平认为,这些理由完全说不过去,因为在台湾大选的前夕,向心作为特务头子在手下已经叛逃的情况下,他不应当深入虎穴,因台湾之行将相当危险。

李一平分析,向心此行既不是观光旅游,也不是执行任务,而是主动投诚,他是去叛逃的,不仅仅王立强是叛逃,向心也要向美国、澳洲、台湾叛逃,并且早就联络好了。这次去,本来就没打算回去。如果向心不是叛逃,那此行到台湾风险巨大,有去无回,作为一个男人,他应当不会带上自己的家眷给自己殉葬,这才是正常人的逻辑。而向心的子女此时一定不在大陆或香港,一定在西方国家受到了保护。

向心曾是前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的秘书,邹家华是福建南平人,而王立强的老家就在福建南平附近。李一平分析,王立强和向心可能与中共元老们,如邹家华、叶剑英有着某种血缘关系,因此可以在年龄相差很大的情况下建立牢固的信任关系,很可能是向心派这个年轻人主动地和西方五眼联盟的情报机构联络,安排好了之后,到了11月21日,向心带着太太亲自和台湾的情报部门取得接触,最后滞留不归,对外的印象是他被拘押了,实际上他们是去投诚的。因时间上很巧合,他们在台湾的逗留时间是11月21日到24日,而王立强在澳洲电视台11月23日开始爆料,于是台湾内政部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把向心夫妇扣押住。

李一平认为,向心、王立强以及他们整个的情报机构早就预谋好了,要叛逃。

那么他们究竟为什么要叛逃呢?有三个原因:

1、春江水暖鸭先知

作为中共的情报人员有着多年从事情报工作的经验,很多是中共家族的子弟,他们对于中共整个大局的掌握,对体制内部的情况了如指掌,知道中共已经不行了,大势已去。经济上彻底不可能重新繁荣,回天乏术,经济不行了,政权的合法性就没了。

他们还对中共内斗门清,知道中共在面临外部严峻形势的时候,内部仍不能够团结,这个政权撑不下去,而各大家族早已谋得了退路,把人和钱都安排好了,等中国变天时,作鸟兽散。

这时,中共情报机构的人员处境就十分危险,他们在和美国、台湾和其他西方民主国家的对抗过程中,处于最前线,在正式的军事对抗之前,先打的一定是情报战,一定是相互抓捕对方的情报人员,因此他们的处境堪忧。他们寻思,中共高层已经作好了沉船计划,为什么还要他们作替死鬼?为中共高层卖命?因此,这些情报人员选择率先沉船。

2、策反

中共情报人员的叛逃对中共的震动和打击是最大的。在此过程中,一定会将中共在台湾的间谍网络顺藤摸瓜,把台湾的亲共派、投共派从地下挖出来,这样台湾较为安全。美国也会尽力地帮助台湾,因为台湾是与中共抗衡的最前沿,它处于第一岛链正中央的位置,是一艘对抗中共的永不沉没的航母,如果台湾被亲共、投共的人把持,作为内应,美国将寝食难安。中共的军舰、潜艇可长驱直入进入太平洋,可直接威胁美国本土。美国无法承受这样的后果,因此美国将动用全力,策反中共的情报人员,策反中共的高层。

3、外行人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执政方式是想把所有的权力掌握在手中,包括高度专业的情报领域,这是过去各大家族最聪明的子弟把持的领域,形成了一个体系。这个职业高度危险,若由外行人指导,他们将被处于格外的危险之中,这也是促成他们叛逃的顺理成章的原因。

李一平预测,向心和王立强的叛逃绝对不是最后两个,在今后短期内,会有大量中共的间谍、情报人员、线人都会纷纷向西方国家和台湾投诚。

他说:“最后,把中共在海外的、在港澳地区的、在台湾的眼线、耳目全部封闭起来。那时候,自由民主阵营和中共专制阵营的一场决战就会正式开始!”


李一平:向心在台湾,是被扣留还是叛逃?中共大势已去,更多共谍将弃暗投明!(视频来源:一平快评)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