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男脑死亡 妈妈崩溃喊了一句 奇迹出现了(图)

发表:2019-12-08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8岁男脑死亡妈妈崩溃喊了一句奇迹出现了
“死而复生”的基兰(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8日讯】印度一名年仅18岁的男孩突然发病,并在病发一周后被医生诊断为脑死亡。母亲只好将他带回家并准备后事,伤心欲绝的母亲忍不住崩溃大喊“别离开我”。不料儿子竟然流下泪活了过来。连医生也无法解释原因,只能惊呼是个奇迹

据外媒报导,今年6月26日,印度南部泰伦加纳邦的一名18岁少年基兰,突然出现开始发高烧、呕吐。

家人将他送医后,被医生诊断患了登革热和黄疸病,此后又被检查出患有B型肝炎,病情急转直下。到了7月3日,医生宣告基兰脑死亡,基兰的妈妈被迫要接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事实,伤心欲绝。但她坚持要儿子在家中离世,所以将带着生命维持器的基兰带了回家。

回到家后,母亲看着一动不动的基兰,不禁悲从中来,对着儿子崩溃大喊“别离开我”。

之后,她帮儿子换上寿衣,准备葬礼。突然,她发现儿子基兰突然流下眼泪,妈妈又惊又喜,赶忙联系了医生。经医生检查后,基兰的脉搏稳定,病情也在几天后稳定下来,甚至还能和妈妈对话聊天。

至于基兰为何能突然苏醒过来,医生也无法解释,只能惊呼是个奇迹。

基兰的故事在当地广为流传,很多人认为,这就是母爱的力量,是因为妈妈的召唤,令儿子死而复生。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