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美丽空姐 富豪搞劫机下场超悲惨(组图)

发表:2019-07-05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用愚蠢恶作剧让妻子被开除,却也把自己逼上绝路,被判终身监禁。
他用愚蠢恶作剧让妻子被开除,却也把自己逼上绝路,被判终身监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于沉浸在恋爱中的人来说,距离常常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

为了结束异地恋,情侣之间往往需要作出一些妥协甚至牺牲。

只是,最近被判刑的这个印度男人,为了结束异地恋所做的一切,简直令人啼笑皆非。

而他最终付出的代价,恐怕也是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料!

不仅可能要永远异地恋下去了,还被警察调查逮捕后判重刑,把自己下半辈子都玩脱了。

Birju Salla是一位来自印度孟买的中年男子。他出生于一个富有的珠宝商世家,生活经济方面很富裕,有妻子有儿女,让人羡慕的了。但在2017年时,38岁的他邂逅了一名女子,原本平淡的生活出现了变化。

当时的Salla由于工作事宜,需要在孟买和德里之间频繁往来。在这个期间,他偶然认识了航空公司Jet Airways的客户服务部主管,一个年轻有魅力的女性,我们暂且称她为A。

航空公司Jet Airways。
航空公司Jet Airways。(图片来源:Robert Underwood/维基百科/CC BY-SA 2.0)

当时的Salla其实是已婚状态,还有两个孩子,但Salla似乎对这段婚姻并不满足。在遇到A后,被激情冲昏头脑的Salla开始了对A猛烈的追求:他隐瞒了自己已经结婚并有两个孩子的事实,和A在德里悄悄地结了婚。(由于宗教问题,印度民间某些地区是允许一夫多妻存在的。)

但是,A的事业心非常强,结婚以后并没有按照Salla希望的那样,辞掉工作,搬到孟买和Salla一起居住:她坚持要留在德里,留在自己的公司,继续奋斗自己的事业。

面对这样坚决、事业心非常强的A,Salla是又爱又着急:他也需要常常回孟买处理事情,两个人总是异地让他思念成疾,热切地渴望著有什么办法能结束这样的异地。

他用愚蠢恶作剧让妻子被开除,却也把自己逼上绝路,被判终身监禁。
他用愚蠢恶作剧让妻子被开除,却也把自己逼上绝路,被判终身监禁。(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爱情来得就像龙卷风,一下子就刮走了Salla的理智。

他琢磨了一段时间后,想出了一个办法:“既然A不愿意主动辞职,那我就创造个机会让她被公司开除,这样不就行了吗!”

Salla在想到这一步的时候,或许觉得自己很机智,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这样做是多么地自私。想要结束异地恋和爱人长相厮守的急切,已经让他顾不得许多了。

他最终想了个办法:

既然A是航空公司的客户服务部门主管,那航空公司的客户中如果出现了问题,她的部门肯定是要负责的。自己直接作为客户去投诉客服的话,很容易暴露。到时候就算A被解雇了也会怨恨自己的。不如,悄悄搞事情,在飞机上引起恐慌,让别人去投诉客服部门,最终让A被炒掉!

但具体怎么引起恐慌呢?

Salla根据自己有限的从电视上获得的关于“航空恐慌”的经验,决定伪造一场“恐怖袭击威胁”:

不是真的要劫持飞机,而是在飞机上散布航班要被劫持了的信息,让乘客们感到恐慌!

但是,Salla还没有真的蠢到亲口去散播恐袭预警,也担心所有的“电子讯息”之类的会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所以他选择了一个最传统的办法:写小纸条!

他通过翻译软件,写了一段乌尔都语的恐袭预警:

“9W339航班已经被劫机者控制,飞机会带着机上12人直接飞往巴基斯坦的POK机场。

如果你们敢迫降它处,你们会听到人们死亡的声音。

不要把这当做一个笑话,如果敢飞到德里降落,货仓区域的炸药会爆炸!”

翻译完成后,他在自己的办公室用A4纸打印出了这张恐袭预警。在这个过程中,他还很有反侦察意识地戴着手套,避免在纸上留下自己的指纹。

在他看来,纸是最普通的A4纸,语言是他自己不会的乌尔都语,上面还没有任何指纹,这个纸条放哪都不会让人联想到自己的!

于是,信心满满的Salla,揣着这张纸条,再次登上了飞往德里的航班。并在飞机起飞后,趁着上厕所的时候,把纸条留在了飞机上的厕所里。

很快,飞机上的人就发现了这张纸条,机组人员看到后担心乘客的安全,又怕引起乘客的恐慌,决定先悄悄联系地面紧急事件工作人员,紧急迫降了最近的机场,同时报了警。

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分析了一下这条信息,仔细排查了安全隐患后,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恶作剧

措辞和警方熟悉的恐怖份子们完全不一样,甚至是有语病(毕竟是软件翻译),写这纸条的人明显不会乌尔都语。

虽然效果没有Salla预想到的那么轰动,但因为有威胁人员混入了客户中,造成安全隐患和紧急迫降,航空公司还是开除了负责客户服务的A,Salla的目的达到了。

然而,本来以为可以结束异地恋,他却没有想到的是糟糕的事情在后头:

印度刚刚在2016年颁布了一个非常严格的《反劫持法案》,要严格打击所有想要劫机搞恐袭的恐怖份子,Salla的做法完全是撞在了警方枪口上了。虽然没有造成任何伤亡,甚至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劫机和恐袭道具,但Salla企图散布恐袭威胁的做法已经严重违法了,必须彻查到底。

在这方面,印度警方的效率还是很不错的:调查了几天后,警方就把注意力锁定在了Salla身上。

他们检查了Salla的办公室,发现Salla打印机的纸张和墨水,和那个劫机威胁信的纸张墨水完全匹配。

之后,警方又搜查了Salla的电脑,找回了被他删除的一些网页浏览痕迹,发现他曾经搜索过有关劫持飞机的新闻,缓存的数据中还有他使用谷歌翻译,将英语翻译成乌尔都语的记录。

如果说这一切还都只是巧合,Salla还可以辩解的话,接下来发现的录像基本上就是他作案实锤了!

Salla在打印那张纸的时候,不知道办公室有个角落的监控是开着的。监控录下了他戴着手套打印纸条的全过程。

面对铁证如山,Salla完全没有辩解的勇气了。

他很快承认了自己所做的一切,并解释说其实自己只是为了让A被炒掉,能结束两人的异地恋:

“我这么做,都是因为爱啊!”

但是法律是无情的,Salla的爱除了感动他自己,没有打动任何人。警方按规定羁押了Salla,他整个2018年都在等待正式庭审判刑。

如果真的按照2016年那个严格的法案来判,Salla的下场不是死刑就是终身监禁,可以说是非常非常严格了。

但法官真的会这样判吗?面对媒体采访,连Salla的律师都非常不确定地表示:

Salla干的一切实在是太蠢了。最终结果会如何,因为没有先例还不好说。

但至少,他会成为印度第一位在反劫持法案颁布后,被终身禁飞的印度人的事情,是跑不了的了。

等了一年多后,最近Salla的最终判决结果出来了:

虽然萨拉没有实施劫机行动,但发出威胁信仍然属于企图劫持的行为。法院最后裁定萨拉罪名成立,罚款5000万印度卢比及被判终身监禁。

法院最后裁定萨拉罪名成立,罚款5000万印度卢比及被判终身监禁。
法院最后裁定萨拉罪名成立,罚款5000万印度卢比及被判终身监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面对这个结果,已经Salla的家人们都非常气愤:既气Salla蠢到荒谬,也觉得法律判刑太严格了,觉得Salla并没有真的想伤害任何人,这样重刑太不公了。

A的妹妹还出面申诉说:“这个国家的强奸犯没有受到惩罚,恐怖主义正在崛起,然而这里却有一名无辜的男子因为涉嫌哄骗机组人员而被判重刑。他的确是做错事了,但他并没有真的拿枪指着谁的头啊!”

事到如今,Salla是否会再次上诉人们还不清楚。

为了结束异地恋,选择去假装劫持一架飞机;

因为一个恶作剧,最终被判终身监禁!

打着爱的旗号却搞出那么荒谬的事情,现在的他,也没想到最后会到这个地步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