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爆中共恐祭杀手锏“暗杀”候选人(组图)

发表:2019-12-10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统府
中华民国2020年总统大选受到国际瞩目(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9年1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日本学者8日在一场研讨会上提出警告,指中共已深度介入中华民国2020大选,在明年1月的总统大选前或使出杀手锏,刺杀总统候选人,使得选举被迫无效,令台湾陷入大混乱。而流亡海外的中国学者也针对此事进行了大爆料。

台湾《联合报》报导,这场名为“守护自由开放台湾─ONE TAIWAN”的研讨会,是由日本国际政治学者藤井严喜的智库团队主办、全日本台湾连合会协办。藤井严喜和台湾独立建国联盟日本本部国际部长林建良、独盟日本本部委员长王明理、日本李登辉之友会会长渡边利夫等人以对谈方式分析台湾的明年大选,同时指出中共背后的“动作”。

藤井在开场半个小时的演说中,说明台湾在东亚的重要性,并指出,从过去中共的历史来看,毛泽东的“枪杆子出政权”,中共从来不是靠选举得到政权,而是以杀戮方式获取政权。

他进一步说,2004年陈水扁在选前遇刺身受重伤;2010年连胜文遭袭影响五都选情,这背后都有中共介入的影子。因此,他担心在这次选举前,中共会使用相同手段搅乱台湾政情。比如,若在野总统候人韩国瑜或宋楚瑜遭遇刺,选举将会无效,蔡英文政府虽然暂时可继续执政,但台湾将会陷入空前混乱,这也是中共最想要的结果。

藤井提醒说,即使民进党现在在总统和立委选情上占有优势,但仍不可以掉以轻心中国共产党。

2004年3月19日,即中华民国大选前一天,正在争取连任的总统陈水扁和副总统吕秀莲遭遇枪击受伤,隔天的总统大选结果亦被外界视为“变天”。

事隔15年,流亡海外的中国学者袁红冰12月9日对《三立新闻》爆料,当年“319枪击案”幕后黑手就是中共策划、担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的令计划(原姓“令狐”)等人监督而来。谋刺与暗杀行动代号分别是“囚”与“烛光斧影”,目的是要对陈水扁刺而不杀,以操控台湾大选。如果当年共产党计划成功,那么台湾未来将走向“共产党化”。

袁红冰
流亡海外的中国学者袁红冰(图片来源:三立新闻截图)

至于“319案”嫌犯陈义雄离奇溺毙,袁红冰披露,那是由中共特务“处置”、布置成自杀。

此外,袁红冰还爆料,包括2010年11月五都选举前夜,当时的台北县议会副议长陈鸿源举办造势晚会,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遭遇枪击受重伤,也都是由中共慕后策画,企图影响台湾选情。

事实上,袁红冰的这番言论,早于2017年在与台湾时就曾提及,此次再度提出,刚好呼应了日本学者藤井严喜的警告、中共前间谍王立强投诚澳洲后披露的中共统战台湾信息,及“中国创新投资公司”主席向心夫妇涉嫌违反台湾国安法等事件。

(详报导:专访前中共特工 撒15亿收买媒体 港台设情报站
(详报导:王立强是化名?共谍猛爆料 中共反击自打嘴巴
(详报导:中国创新总裁夫妇被调查 爆近年在台四处结友
(详报导:卷共谍案?中国创投总裁夫妇惊人背景疑曝光

对此,蔡英文12月9日回应说,相信政府安全人员会尽最大能力,保护所有参选人。但蔡英文也坦言,这是在选举最后阶段必须谨慎严肃面对的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