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件生命中无能为力的事(图)

发表:2019-12-15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件生命中无能为力的事
7件生命中无能为力的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篇文章是给那些正处于烦恼、迷茫中的踟蹰者。相信你看了这生命中无能为力的十件事后,会懂得很多,放开很多,得到很多!

1、流逝的时间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时间比水流失的还要快,所以想做的事情就去尝试,成败与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白活一回,对得起自己。

2、人的出身

有人天生就是王,有人天生就是贵族,但是很多人天生就是平凡,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选择出身,但是你可以选择改变,选择追求。

追求一切美好的过程是人生珍贵的财富,何不试试?!

3、莫名其妙的孤独

知己难求。

不管达观还是拘谨,无论高贵还是卑微,谁都可能和孤独相遇,常深深地萦绕在不为人所知的寂寞情怀中。

其实孤独未必是坏事,可以沉淀、静心,审视自己,完善自己。

4、无可救药的喜欢

人,一辈子被好多人喜欢,也喜欢过好多人。但是选择只有一个。并要忠于这个选择。

喜欢终究是喜欢,不是爱。

又有几个人足够幸运,能够在有生之年,正确的时间,遇到真爱呢?

过好现在的每一天,才会成为以后美好的回忆。
过好现在的每一天,才会成为以后美好的回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无可奈何的遗忘

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人生总是因为有回忆,而多了几分美好。

偶尔的回忆胜过永远的想念。毕竟现实中日子还是要过的,过好现在的每一天,才会成为以后美好的回忆。

6、永远的过去

一秒就成为了下一秒的过去,既然很多东西注定要失去的,那么,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回忆。

当你总是缅怀过去的时候,证明你现在过的并不好。

所以,回忆可以,但绝不留恋。要永远憧憬,永远现在努力。

7、终将到来的死亡

生命是个过程,死亡是必然的结果,既然不可避免,那么就不要畏惧。

人真的是有灵魂,轮回转生无非是还债和报恩。因果循环,好人,一生平安,来世也会得福报。

生活中,并不是努力就一定什么都可以。很多时候,我们也会觉得自己无能为力。不只是你,也不只是我,大家都一样。

知道时间是不能停留,就没有必要在伤春悲秋;
知道出身是既定好的,就不会羡慕人或抱怨己;
知道孤独总是难免的,就不会在某一些时感伤;
知道感情是讲缘分的,就不会为谁去寻死觅活;
知道遗忘也是必然的,就不会为一时忘却难过;
知道过去曾是存在的,就没有必要遮掩或炫耀;
知道死亡是终将到来,就能尽心尽力做好现在。

知道这些,就不必太过为难自己,心放开,心放淡,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一切随其自然。

看了这篇文章,希望还在郁闷的你,解开心结,抛开烦恼,走出迷茫,不再踟蹰,快乐前行。

责任编辑:肖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