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大队长养两情妇 向吸毒者每月收2万保护费

发表:2019-12-17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2月17日讯】广西靖西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前大队长黄毅,今年8月被检察机关以涉受贿、徇私枉法,以及私藏弹药等罪起诉。中纪委16日刊文披露,黄毅有两名情妇且有私生子,为了支撑开支而借权力捞钱,每月向吸毒人员收取“保护费”。

12月16日,中纪委刊文披露,出身于农村家庭的黄毅曾是一名“禁毒战士”,而他之所以产生贪欲,因为生活作风腐化,包养两名情妇,并以权捞钱。

黄于2004年12月之前在靖西公安局湖润派出所工作,常到湖润镇的银湖饭店吃饭,与饭店的苏姓女服务员渐渐熟络,不久后双方发展为情人关系。2003年,苏某为其产下一子。后来,黄又包养了另一名农姓的情妇,直到受查前一直与对方保持不正当关系。

文章指,黄毅为了包养情妇及其私生子,利用手中的权利捞钱。2013年底,吸毒人员邓某为了长期吸毒不被抓获,通过中间人找到时任靖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黄毅请求关照。

黄毅提出,如果吸毒不想被抓,就每个月交2万元“保护费”,并允许对方在辖区内贩卖散装毒品。

黄毅不仅充当吸毒人员邓某的“保护伞”,也对邓某的其他请求提供相应“帮助”。邓某的朋友因吸毒被捕,黄助对方伪造立功材料减轻刑罚,并先后共收取约12万元好处费。

此外,从2014年开始,黄毅还截留禁毒大队特情经费用于个人开支。他还违规占用福利房,且未有清退等。

2018年12月,走私老板的一辆走私冻品的车辆被扣。黄毅另一个情妇农某的弟弟受走私老板请托,找到黄毅帮忙疏通关系,放行被扣车辆。在黄毅的运作下,被扣押的车辆在第二天就被放行,黄毅也接受了2万元“感谢费”。

今年4月,黄毅被查,6月6日,被双开。官方通报指,黄毅对抗审查;违规多占福利房且未清退;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法婚外生育,滥用职权,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罪;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罪;涉嫌徇私枉法罪;私藏手枪子弹,涉嫌私藏弹药罪。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