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周恩来的真面目 特务头子 杀人魔王(图)

发表:2019-12-30 1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恩来的背景和实力是情报特务工作,讲的直接点就是收集情报、暗杀、绑架、煽动暴乱等等。
周恩来的背景和实力是情报特务工作,讲的直接点就是收集情报、暗杀、绑架、煽动暴乱等等。(网络图片)

历史绵绵,今日的世界已经风云变幻,许多的事件和思想正逐渐恢复他的真实面目,中国的一切真相也开始渐渐露出冰山一角,现实的中共在纪念胡耀邦之后又大张旗鼓的开始纪念中共的元老周恩来,在政治宣传中,周恩来所谓的简朴清廉的形象依然在迷惑中国人民的思想,而这不过是宣传而已,讲周恩来是简朴清廉如同讲中共是抗日主力一样,都是完全的谎言,仅仅是欺骗民众的宣传而已,事实上周恩来不但贪污腐化而且杀人成性,其残暴狠毒远远超过了前苏联的杀人魔头——贝利亚,讲周恩来是中国的贝利亚仅仅是对其非常善意而友好的称呼,因为周恩来的残暴与狠毒要原原超过贝利亚几千倍,甚至上万倍。

周恩来的背景和实力的来源大家都不陌生,就是情报特务工作,讲的直接点就是收集情报、暗杀、绑架、煽动暴乱、游行、掠夺等等,如果大家了解一些共产党政权的特点,你会发现共产党政权能够非常成功的控制国民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其遍布全国的庞大情报网,在共产党国家里,你最信任的人,包括你的家人、妻子、丈夫、儿女、朋友、同事、邻居等等,你最亲近的人就是出卖你的人,就是迫害你的罪魁祸首,因为意识形态导致人际关系和感情血缘亲情完全被政治意识取代,国家已经不是以家庭为单位而是以基层组织为单位,而所谓的组织就是遍布全国的情报网,在中国决定一切的核心机构是中国的军队,但是决定军队的力量有两个,一个是领袖的决策,另一个是渗透在军队的情报机关,所以中共的管理系统在毛泽东、周恩来在世时有两个,一个是毛泽东的党和行政管理体系,另一个就是周恩来的遍布全国各地的情报体系,两大体系都可以号令全国。

如果大家都了解情报工作,相信都应该明白中共所有的领袖、党员,甚至全国所有的公民的个人资料,包括鲜为人知的隐私在周恩来面前都是完全公开的,甚至直接的讲在中国境内的一切居民的一切活动,言论等等都在周恩来的系统的监视之下。这一点并不随周恩来成为总理而发生改变,直到周恩来死亡之前,周恩来一直控制中国的一切情报系统,当然也包括毛泽东的个人资料。

一、周恩来的情报体系

可以说中共的很多最重要的系统都是周恩来创建的,包括情报特工系统,这些系统在国民政府统治时期对制造混乱、暴乱、暗杀、绑架等等具有很大的作用,有人常常将中共的成功夺权归结为军队的不抵抗导致的养精蓄锐,导致壮大,但是我本人坚持我的观点,就是中共的军队依然是不堪一击,不过是乌合之众,在当时的时候仅仅是由于苏联军队的武装干预才导致夺权成功,而中共仅仅是做了收尾工作而已。林彪的四野横行全国,毛泽东之所以依赖四野来武力占领全国,其原因就是四野的核心就是苏联兵团,就是苏联人打天下,毛泽东坐江山。抗日,中共屁都没放几个,而且放的都是闷屁。中共经常吹嘘在国民政府的统治区域和日占区域发动了所谓的第二战场,这个所谓的第二战场倒是的确有,但是它的指挥中枢确是周恩来的体系。周恩来是通过暗杀起家的,提起暗杀的人相信大家随便翻翻历史资料就可以了解,能成为中共的领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没有人性,更要杀人成性,否则就会被别人杀掉,唯一保存生命的方式就是杀掉别人,这是共产党的生存法则,与生俱来。

而且在共产党国家有一个不变的真理:生存下来的没有受到致命迫害的很多人都是告密者。

我不想太讲述周恩来的工作经历,那是历史学家的工作,对该段的定义就是周恩来创建了中共的情报暗杀绑架体系。

二、建国前的评价

我对周恩来的在建国前的评价是一个特务在乱世偶然成为中共的领袖,但是很快被毛泽东赶下台。从1945年,中共、国民党、美国、苏联在大陆的角力中,周恩来一直精心于权力。周恩来痴迷权力,为获得权力和地位,周恩来可以放弃一切。周恩来了解控制中共,保存生命,拥有权力的方式。因为周恩来本人并不具有成为核心领袖的能力,他的专长是特务情报,而不是政治决策,就是说他是非政治管理型的人物,与汉武帝时期的张汤,武则天时期周兴、来俊臣、索元礼,明朝的东厂,西厂,锦衣卫一样。

中国有一句古语,了解古史可以洞查今日之政。但是古今中外的任何一个制度都没有共产党政权一样的残暴,如果说共产党是一个残暴的杀人如麻的匪徒组织起来的,而周恩来又置身其中,身居共产党高位,屹立不倒,唯一的解释就是他残暴凶狠,能在共产党队伍中经历磨难与屠杀而留下的的确都是如中共做称的都是精英,都是杀人如麻,视国人如蚂蚁的屠夫。虽然将周恩来叫做中国的贝利亚,但是又很不情愿,因为与周恩来相比较,贝利亚简直不值一提,因为,贝利亚杀的人连周恩来的零头都不到。

三、镇压国民的直接元凶

在中共建国后,开始了对国民的镇压运动,什么三反、五反、镇压反革命,什么反对高饶反党事件等等,这里需要了解一点的事,在中共的一切的针对的共产党官员的镇压,清洗在建国后的实际执行人,都是周恩来总负责。这个规则到1976年周恩来死亡后才结束。所以对于建国后的一切屠杀,镇压国民的有组织犯罪行为,周恩来是实际的执行人,捏造假事实,罗列历史罪证,诬陷等等方式都是周恩来的拿手的看家本领,而且对于镇压迫害可以说是周恩来的专长。

可以说如果没有周恩来的情报系统的疯狂镇压和大屠杀就没有所谓的共产党的政权的稳定,在文革前期的政治屠杀和迫害中,所有的中共领袖都是参与者,没有一个豁免者,或许政治可以掩人耳目,但是屠杀就是屠杀,讲任何狡辩的词语都没有用。因为这些屠夫都是大屠杀的受益者,在大屠杀后通过占有被害者的财富获得利益。而一切的镇压与屠杀的顺利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周恩来的情报体系的高效运转导致的,如前所述,周恩来的情报体系的核心实际上就是高效率的杀人机器。

四、周恩来的误国乱政与祸国殃民

在提及文革前需要提示一点,就是周恩来的误国乱政与祸国殃民。在所谓的反左、反右、大跃进、三年自然灾害中,我们往往将责任单纯的推卸到毛泽东一人头上,需要了解周恩来也是这些灾难的决策者和具体执行者,现实的政治宣传将很多周恩来的阴暗面删去,仅仅留下所谓的光辉形象,甚至很多宣传将周恩来描绘成政治骑墙,曲线的挽救国家及保护党员干部,甚至描绘成勤俭节约的神话。但是这都是宣传,实际上一切都完全相反,因为宣传是政治需要,而且周恩来及周恩来的继承者懂得如何掩盖及销毁对周恩来不利的证据。人们应该有一个常识性的知识,在一堆狼群中,只会有一群狼,而不会存在一只绵羊,更不会存在披着狼皮的羊,因为如果这只所谓的被宣传成神话的披着狼皮的羊,即周恩来,也吃羊的话,你还认为这是羊吗?也是狼,越狡猾的狼,伪装越隐蔽的狼反而是最凶残的狼,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这就是周恩来的特点。

许多人或许会反驳,这是污蔑周恩来的光辉形象,需要知道周恩来是中共的核心领导人。在整体的建国初期的很多的错误决策实际上完全都是出自这位被神话宣传的敬爱的周总理之手,需要了解周恩来在建国后的职务是政务院(后改为国务院)总理,他怎么能够没有参与建国后的一连串的重大错误决策呢?什么违心论?什么逼不得已,都是一派胡言。在整个反左、反右、反高饶事件、大跃进中周恩来都是积极的参与决策执行人,是实际的总执行负责人。

治理国家失误酿成巨大灾难结果并不是挽救,而是镇压反对势力,所有对失误不满的人都被镇压。

周恩来没有亲民的业绩,也不会亲民,所谓的亲民不过是政治作秀,作为共产党的领袖,在他们的眼中,人民是最大的反对势力,只有镇压、迫害、控制人民才能获得共产党的春天,才能获得安定。所以周恩来眼中没有人民,只有权力与地位,如果他不是贪恋权力与地位,他不会从事政治。如果人们不是白痴的话都应该了解,一个出身暗杀、收集情报的人怎么会在屠夫堆中变成小绵羊呢?周恩来在共产党窃政前杀人无数,又参加过多次战役,经历参与许多共产党内部的清洗运动,傻瓜都应该了解这位共产党的精英应该是什么样的人物?没有百万千万的百姓的尸体怎么能够实现周恩来的地位与权力。周恩来的每一个细胞里都留着被他屠杀的几千万中国人民的鲜血。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